100天「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Intern Human
發佈於地球實習日記 個房間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圖片出處:博客來

圖片出處:博客來


這篇要來分享關於《 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這本書


這本書是偶然間在一位 Youtuber 的頻道中看到的,影片中她分享在讀完未來日記後她自己的實作心得,我本來就一直有寫感恩日記的習慣,這個影片進而讓我產生好奇想說不然我也來寫寫看好了!

這本書會有一本隨書贈送的未來日記,文字版的部分主要是作者分享她如何創造這本未來日記的心路歷程與個人背景,以及如何使用這本未來日記,作者經由書寫未來日記中不斷的自我修正,而或許你也會藉由這樣的書寫漸漸摸索出一個屬於自己的顯化心理狀態。

你也可以拿起手邊的小本本開始書寫,不一定要買書,書籍只是幫助你更清楚未來日記該如何使用,而附贈的日記本中有提供讀者臨摹的短句,讓你每天保持正面積極。


之所以叫未來日記,顧名思義就是任何你記錄在日記裡的事件、狀態、任何願望都要以"完成式"狀態書寫。

就如同老高之前某個討論量子力學的影片最後曾說到,如果你想要中樂透,你要呈現的是:我沒有在想,我已經中了!哈哈哈哈


這篇呢,我會分享我自己實行了100天後的未來日記書寫心得,

回顧過去的這100天,我發現日記裡書寫的內容大約有一半以上的內容真的都實現了耶!

由於這本未來日記你必須假設一個心理狀態,這個狀態是,你必須讓自己有個信念,認為所有寫進去這本未來日記的事都會發生,越逼真越好!盡可能不​用一種許願的心態,這種心態就猶如,今天你輾轉得到一本神奇的日記本,日記本裡面藏著一個神燈天使,祂告訴你,所有你寫進去的都會發生~這樣的較真!


而這本未來日記要在你每天起床睜眼後開始撰寫,當你寫每個願望時,去感受那種願望已經達成的滿足感、興奮感,

如果你有買書,隨書附贈的未來日記每天會有一些正面激勵人心的短句供你臨摹(如圖所示),寫完這些臨摹後,在開始想想你今天要跟宇宙許什麼願望,

每天大概就寫1-3個已完成式的願望,寫完這些大概就花5分鐘左右,我個人認為還滿容易達成的。



先撇除未來日記的達成率,我認為每天光是一睜眼第一件事是寫些激勵人心的句子與觀想自己今天期望會發生的事,就會讓你有一種"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的愉悅心情。

以前我時常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即使沒什麼重要的事情,也會不小心下意識去拿手機,但開始寫未來日記後,一睜眼取而代之的是拿起未來日記書寫!

你無法確保手機一打開進入你眼簾的資訊是否美好,但能夠確定的是,你一睜眼先開始構思你今天想要發生什麼美好的事,那絕對會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


寫了100多天的心得,書寫過程中有一些小小的心得,或許日後你開始書寫之後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顯化技巧,讓我開始分享吧!


.盡可能寫你真的認為會發生的事,或者你對該事件沒有太多預設立場與想法

在書寫的過程中,我漸漸發現,那些願望真的被實現大多是那種"實現也很好,不實現也很棒"的願望,這種心態的願望阻力很小,很快就會實現到實相當中。

在開始書寫的莫約一個月,某天我偶然間看到靈性教練 Ruowen Huang 的閒聊影片,影片中她分享:由於我們現在身處在覺知的世代,地球頻率不斷變高,顯化速度也會加速,尤其從今年2024年開始,如果你的願望沒有過多的執念參與其中,她發現通常願望會在3個小時或者3天、3個月之內被實現,不要問為什麼是3,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看完影片我好奇的看了一下我寫的那些已被實現的願望,我腦袋轟隆,哇賽!細數過後,我發現很多還真的不偏不倚的在3個小時或3天之內實現耶!


然後我就仔細思索一下那些被快速實現的願望特點是什麼?

大概是那種"你認為這件事會發生"的願望吧!就盡可能避免寫一些"連你自己也不相信會發生的事",例如或許有些人可能會很喜歡寫,我會得到數億、數千萬、家財萬貫、中樂透、所有貸款歸零諸如此類...當然,如果你相信這些都會發生,那麼還是可以寫的。

而如果你仔細思考,在你3小時、3天、3個月之內,這些你寫的事還真的心想事成,你的驚嚇會多過於驚喜,那麼就意味著其實自己並不是很相信這件事會發生。

例如當你觀想願望成真時,你心裡會冒出這些OS:這麼好康的事....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嗎?我不會把這輩子好運都用光了吧?這...有貓膩吧?諸如此類的小我OS,那麼就意味著,現階段你還無法相信這些事會發生,那麼就先把精力投注在那些你覺得會發生的事吧!


舉例來說,某天一早醒來,那天我已經計畫要去一間餐廳用餐,以前我每次去都得排隊2-3個小時起跳,所以那天我在書寫未來日記的時候,我想到這件事,我就寫著:哇塞!太棒了吧!我今天去XXX餐廳,一去就有位置耶!

寫完我就忘了,結果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當我去了那間餐廳,我看見餐廳只坐了一半的客人,沒多想我就進門找個空位坐下來。

點餐的時候我就突然噹!像被打到一樣意識到願望實現了!太棒了吧!我今天第一次完全不用等耶!


.從小事開始寫起增加自己信心!

上面我提及到,盡量避免寫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會發生的事,另一方面是要避免打擊自己的信心,

如果你對自己的顯化能力沒什麼把握,你可以從一些小小的事情開始許願,就例如:太感謝了!我今天一整天都有停車位!我今天一到公車站牌我要搭的公車就立刻來了耶~

一但你漸漸開始顯化一些沒什麼執念的願望,那麼當願望被實現時,也會逐漸地增加你對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值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信心。


.願望盡可能言簡意賅

在書寫的這段日子,前一個月我才發現,要好好許願表達能力還真重要!

我忘記在哪曾經看到一個人分享未來日記中她寫到:我要兩千萬!

然後便沾沾自喜的想著,兩千萬要入帳囉!很快地她便忘了這件事,晚上回家,母親很開心的跟她說她要出國旅行,她替自己保了兩千萬的旅遊意外險耶~

她立刻想到自己許的願望,妖修喔!呸呸呸!不是要這種方式的兩千萬啦!!!!便趕緊的修正自己的願望,之後每當她許願的時候,就會格外的小心,告訴宇宙是要以何種心境完成自己的願望。


此外,我也發現,那種言簡意賅的句子通常最容易被實現,像那種冗長句子又相互矛盾,不著邊際的,我想可能連你的小天使認真想幫你實現也會礙於根本就聽不懂你到底想要什麼,哈哈哈哈。


而在寫未來日記時,時常寫到最後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寫什麼,我才發現當你的願望一一被滿足後,還真的沒有這麼多願望可以寫耶!(或許只有我啦~)

來分享一下在《天賦的力量》一書中,作者內維爾曾提過的一個顯化技巧,在一場演講中,觀眾對內維爾提問,她的願望很多,我可以一次許很多願望嗎?還是一次觀想一個就好?

內維爾回覆:絕大部分的人大願望都只有1-2個而已,剩下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小瑣碎的願望,例如:我想得到這個,我想得到那個。所以他建議,將這些小願望結合成一種感受,也就是發生了,你會感到"太棒了!"的感受。

所以當我書寫時,偶爾我想不太到自己還可以寫些什麼,我就會寫「今天發生了好多讓我感到"哇塞!也太讚(棒)了吧!的事"」


至今我寫了三個多月,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因為我認為不論書寫在未來日記中的事件有沒有發生,但它確實每天寫完都帶給我一種積極正面又很開心的感受,而它也成功取代了我一早偶爾會無意識的伸手去拿手機的習慣,何樂而不為呢!

畢竟能量是逐漸累積的,每次的書寫都帶給你一點興奮又雀躍的感受,我想基於吸引力法則,也會為你接下來的這一天吸引到讓你感到興奮又雀躍的事發生。



文章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書寫未來日記行列,以下是博客來傳送門或者你也可以隨手拿起一本小本本從明早開始書寫

→ 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 3分鐘未來日記【369天實踐版】:萬人見證的書寫奇蹟


我看的是第一本,後來發現還有369天實踐版是作者去年出的,我還沒有閱讀過,再請有購買或者有閱讀過的人留言分享差異了。



最後,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有所收穫,也非常感謝你這幾分鐘的專注力,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追蹤 ❤

若以上分享的內容有疏漏或與你的認知理解不同也請多多包涵,請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喔!




98會員
81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