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很多人,只为你倾心。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裏開著車在城市裏漫無目的地遊走…
紅燈停,然後一路綠燈前行。汽車讓这座城市縮短了距離 ,聽著歌 ,腦海裏浮現高中夜修後騎車去m速食店買圓筒雪糕的畫面。當初一起吃雪糕的人早已疏遠。
我,想被擁抱,一輩子。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等到你,我願意每天都去那里站著。
每條燈柱都有特定的號碼,我們要在哪一條重遇。哪怕再见已不如初。
碰巧這時電台收聽的歌叫《最初的記憶》。
我開著的車繼續上桥,落桥⋯江面映照着红色黄色建筑物的霓虹灯,如一面光滑的镜子。12点前回家,吃個炸雞啤酒踏實入睡。
喜歡看稻穗,一片富足的景象。看電影是因為追夢的感覺。自己身同感受著別人的故事。怕就怕醒來你根本不在。美好的東西捉得緊,反而容易在指間流走。
那個我在朝天路買的瓷杯打破了,碎片满一地...收拾了很久,有沒有七年。
那天夜晚你的笑容太溫暖,我看著便是永遠了。時間的痕跡沒有太明顯,因為我還在那個情景裏,從來沒有走出來。
收到很多次的留言說我的文字溫暖著讀的人的心,其實就像我寫的時候,內心那份浩瀚而平靜的溫厚。這份情懷透過螢幕傳遞到遠方,可就是傳不到你心上。
突然想听老歌,那首《似水流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7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