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11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活動很多,而聚餐永遠是最讓人開心的活動
不知大家對於朋友聚餐會攜帶另一半的想法是如何??

我這邊的友人們其實還蠻不介意攜伴參加,如果被得知有男女朋友了還不帶出來拜個碼頭,應該會被我們圍剿
女人那邊呢就比較特別了,在我成為她男友沒多久就有得知,她那群姐妹不太喜歡姐妹帶另一半出席,會覺得不太能暢所欲言,也怕尷尬可能沒什麼話題是有關男性的,把另一半晾一邊對身為女友的她好像在這場聚會會很忙,想好好聊天又要顧另一半別太無聊

也不知在哪個契機下我還是出席去拜個碼頭,從那次開始,我從沒缺席她們的聚會一次
表裡不一
這一直是女人對我重要的評價之一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不愛聊天的人,我很習慣自己一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有時她都會抱怨,感覺我很常跟朋友聊天,但跟她在同一個空間時都沒什麼在聊天,起初的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不愛聊天,我只是很擅常聊天
個人覺得這真的要區分清楚
因為聊天也是很需要知識及技巧,不論是與對方的對應、肢體語言、話題等等,當一個話題除了本身可以聽對方講又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基本上一個話題可以聊很久又可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很懂聊的人

......當然某些點我還是算與生俱來,所以會讓人掉入我很愛聊天的假象
就是醬子,前幾天我跟女人也聊到這事,她又給了我表裡不一這四個字,她朋友群都把我當成了姐妹群的一份子

有印象某次我想做個小實驗,當女人跟我booking某日的姐妹聚餐時我回說「這次我就不跟了吧,妳們姐妹群應該都有小祕密想好好聊聊,我在場妳們應該是不方便天花亂墜」,當下她也沒回什麼,沒多久她跟我說她姐妹群反應我參加沒關係壓,反正我在她們也還是胡亂的聊沒什麼在意的,反而我沒去好像少了一個人

聽到時真的會心一笑,原來我也成了她們的姐妹了 XDD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