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光律
滅璃把做好的樂章交給了示弗龍,接著拿過酒水跟盤古的星歲。滅璃這一次要自己使用藍色緞帶,他自己練習綁著蝴蝶結,有了頸部的滅璃可以把蝴蝶結綁帶胸前。然後就看到自己跟隱忍被傳送到學校去。
今天上的是封印課程,可以把某些物件合成某種幾何圖形。滅璃問著如何把音創也「封印」起來,得到的結果是「無法封印」。路西法好奇的暸解真相之後,請他去準備四個底座就可以將底座封印成物品,用來放置這四個音創。
上完了基本封印課程,滅璃被路西法帶到騎士團,那邊有更專業的封印能力可以學習。只見到佛早就在等他的到來。佛是黑暗騎士團長,擁有了死亡黑雲可以發射出紫外線光。他給滅璃的莊嚴樂章,目前列璃才使用了第一章節。
佛開始帶著滅璃介紹騎士團堡壘,利用戒律的能力附加在封印上面,所產生的道路呈現不同戒律的文字。而梵文則是冰璃第一個認識的文字,佛也開心的帶他前往學習梵文的封印。
佛:「梵文封印目前有『死亡』、『活著』、『重生』、『創造』四種,你可以先從其他開始學習,最後再來我的麾下學習死亡相關的封印。」
他第一次開始以悠閒的心情,逛著生物世界的南方堡壘。在這裡所有人都不能進行攻擊,否則會觸發戒律。滅璃看見所有的箭鏃都是波浪形的牆面,不規則的圓曲形成某種迴盪構造,可以讓他在廣場就聽到悅耳的光律福音。
他開始找著福音的來處,越來越明顯的光律讓他感覺到熟悉,在一個聖堂裡面,耶和華正在進行修行,他身邊有許多螞蟻居民全都一起沉靜在這光律福音當中。螞蟻們會帶著受傷的傷兵前來這裡,利用耶和華的淨化光律與治癒福音進行傷口的復甦。
滅璃也跟著大家一起準備享受這光律,他一進到那個像是宮延那樣的聖堂有著許多冰璃都在這邊修復。他才知道當自己沒有星歲的時候,也可以利用耶和華的能力進行星歲的返回功能。
他看著身邊的冰璃全都在這裡進行修行。為了不打擾他們,他跑去另一邊的教堂先向聖騎士進行懺悔的修行。
每次進來的時候都要先懺悔自己所傷害的各個生靈與生物,然後寫下祈禱文祝福他們可以在更高的境界朝向聖者的道路前行。滅璃拿著文紙,開始書寫梵文像是繪圖那般的把一些要祈禱的景物全都描繪出來。
---
哭喊的咆哮聲迴盪在樹林的稀疏風響之間
為了我而前行的眾神,全都願意屈膝在我的麾下
尖銳的撕裂聲痛醒了我活著的必要性
唯有打敗其他不了解活著與死亡的自己
我虔誠的祝福為了讓我走得出下一步的所有石磊
感謝你們 有我前行
---
他拿著祈禱文回到了聖堂的某一處,然後將祈禱文放置在地上,以自己單手倒立的姿勢壓著祈禱文,雙腳以瑜伽的伸展向著天上。這樣的姿勢讓他自己凝望著祈禱文所呈現出來的各種犧牲景象。落進肚子的星歲慢慢地倒回胸腔,然後只看著他將星歲慢慢的收藏進胸腔裡面。
耶和華:
---
像一個殘忍的天使
残酷な天使のように
男孩,成為神話
少年よ 神話になれ
就算青風敲我胸口的門
蒼い風がいま 胸のドアを叩いても
看著我
私だけをただ見つめて
你微笑著
微笑んでるあなた
---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滅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靛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圓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綠光種子x孩童創意無極限這是一堂充滿歡喜與驚豔的課程,我也好喜歡看到他們的創作喔!真的很棒喔!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6-05
綠光小勇腳:100公里長征前的健行訓練我們總是認為生於弱勢家庭,不是孩子們的錯。我們想幫助他們找回自信,透過知識翻轉他們自己的人生。這次準備5日100公里的長征,希望訓練他們自己的恆毅力!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05
綠光種子 x 陪伴,是幸福的愛 x 嘉磐暖冬公益紀錄一下,台中 嘉磐建設的暖冬公益活動,為「綠光種子」的孩子們帶來一次溫馨歡樂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6
時光律動的鄉村旋律在一個寧靜的清晨,他早早地醒來,騎著單車穿越鄉間小徑,前往北港品嚐美味的早餐。陽光灑在田野上,老牛成了他獨特的伴侶,共同漫遊在鄉村的小路上。 在北港,他品嚐到一道道美味的鄉間早餐,彷彿時光回到了童年。沿著小徑回程,經過橋美國小,一片懷舊的情懷湧上心頭。五十年匆匆而過,時光在他身後留下無數的足跡,讓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1-01
陽光.綠色.空間共生的城鎮~神奈川県愛川町愛川町位於神奈川縣中北部,距離市中心50公里,距離橫濱30公里,城鎮西部被山脈環繞,丹澤山脈東端的最高峰為佛果山,東南部夾在相模川和中津川之間,地形呈葫蘆形中央區域狹窄為海拔100公尺左右的台地,鎮上沒有電車站,但是高速公路網日趨完善,從東京市中心出發,經京王高速公路約 1 小時即可到達這個有山、有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17
《絕命律師》:已知結局的前傳故事,為什麼會這麼好看?《絕命律師》和《絕命毒師》會不會成為經典?請讓時間慢慢的來證明這兩部傑作…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10-16
遇到雙生光之前我的先生是我的第二任男友,前一任只有兩星期左右就結束了,所以我對交往這種事還是一張白紙。 我們在高中的時候曾經在營隊活動的時候見過一次面,他是隔壁隊的小隊輔,我對他有印象是因為他們隊輸了,小隊輔被懲罰要背一個女生跑一圈。但其實我不記得他的長相,我臉盲的嚴重,不過有點印象肯定也長得不差。 大二的時候,
avatar
米夏
2021-11-15
🍽去年光棍節前飢腸轆轆的12點半,我到了這裡解決的五臟廟的哭嚎!來來來,分享一下我去年的超體驗!馬上來一張照片配可樂,不是,配口水😂😂😂🤤🤤🤤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15
被假律師騙6000多萬?想要迅速離婚可以怎麼做?一次教會你怎麼自己寫離婚協議書! 你敢相信嗎?居然有人透過假扮律師成功騙得6000多萬!一名原本擔任快遞員的楊姓男子,從2017年起透過假扮律師幫24名當事人處理離婚案件、竟成功騙得6,232萬元!除了驚訝於詐騙金額之高以及有這麼多人願意一擲千金來委任離婚律師外,如果我們的婚姻真的走到離婚這一步,真的只有靠支付大筆費用打離婚官司這
avatar
85010
2021-09-28
習慣vs自律你們認同,自律=習慣嗎?我其實覺得,自律一開始,也許很辛苦,但是一旦形成了習慣,那麽自律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可以這麽說吧,自律是習慣的一種,習慣包含著自律,但是習慣卻不完全等於自律。現在想來,其實很多所謂的自律爲什麽人家可以感覺一點都不累,因爲對方已經養成了習慣。 習慣vs自律 我們很多時候吧自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