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還魂2」/ 憑我是絕世美女,娶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宰旭和庭沼珉主演的韓劇《還魂》第一部在八月底迎來第一季大結局,第一部的劇情講述能夠操控水氣的年輕術士們和因為還魂術而命運曲折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克服困境一起成長的奇幻愛情故事,結尾停在「無德」被「陳武」的方術鈴控制失控,手刃父親陳優拓和未婚夫張煜,石化後墜入敬天大湖,張煜則因為死亡而被火化,但因為體內的冰石而浴火重生。
必須說,這樣的結局真的很有震憾力,讓觀眾開始期待還魂第二部的上場,終於,還魂二在十二月開播了,身為還魂第一部的忠實粉絲,當然不會錯過第二部囉。
尤其,第二部的女主角真的極美,本來還在擔心換了女主會不會水土不服,但目前播出兩集,因為失去記憶的女主反而份外的單純可愛,仙氣十足,兩人的搭配也挺有火花,比我想像中來得好上許多。
除了女主角換高允貞外,其它所有演員都是原班人馬,讓觀眾很容易便進入狀況,只是畢竟時隔好幾個月,結尾的劇情還得重溫一下,不然還真的有點在看新劇的感覺。
個人覺得編劇這樣的設定很不錯,第二部女主的設定是原落壽的長相,落壽的靈魂,神女復妍的身體,因此擁有神女的神力卻無法使用,落壽也沒有記憶,這樣女主改成高允貞根本合情合理,而且也因為這樣的設定,成了最佳男女主的戀愛模式,武林高手+傻白甜。
「還魂二」的進展很快,到第二集就宣告兩人已成親,可以說是跌破大家眼鏡。
當初女主突如其來向他求婚,希望他當她的丈夫,張煜問她憑甚麼我要跟你成婚?陳復妍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就憑我是絕世美女!」
哈哈哈,我不得不笑了,這樣調性的劇很合我的口味啊,只要男女主角一對上,就讓人粉紅泡泡直冒,相信是一部非常讓人期待的愛情古裝劇。
101會員
43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聊韓劇|《如蝶翩翩》:現在還不遲,試著飛翔看看吧!《如蝶翩翩》是一部於 2021 年播出的韓劇,敘寫 70 歲的老先生沈德出為了一圓芭蕾夢,向 23 歲的天才舞者李采祿學習芭蕾,並在過程中彼此治癒、互相扶持的故事。 當初我看到這部作品的簡介和預告時,馬上就想到了《高年級實習生》這部經典電影!都是以老年人和年輕人的落差作為開端,讓他們經歷價值觀的磨合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4-03-17
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吧( 性格決定命運還是命運糾纏必然 )循此規則的劇情發展,出乎意外地摻和下邏輯推理元素~重生後的女主不斷推敲過去事件演變的痕跡,同時也讓觀眾不斷猜想男女主如何化解重生前後事件的重演。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2-07
因為一場輔導級春夢開追的韓劇|還有明天Tomorrow我喜歡期待明天的感覺,但是確實很少有這種悸動。 因為一場輔導級的李洙赫春夢,我重新打開《還有明天》(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看不下去),這也同時打開我的淚腺大門,為什麼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如此讓人悲傷呢? 因為無法去感受那個你放棄的當下是多麼寂寞,也不能去想像如果你留下來會有什麼樣的未來。 一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2-18
韓劇《還魂》:嘿!奴性堅強的你,從「過度討好」的美夢,甦醒過來吧!你在生活中經常任人使喚、支配嗎?你是否總得符合他人的期待和要求嗎?從韓劇《還魂》裡落壽與無德的故事,解析「過度討好」製造的美好幻象,找回自己真實的人生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6-28
聽我說劇話│【2月韓劇2023】陣容超華麗!劇迷敲碗《模範計程車》第二季終於要來啦!新年過完了,那麼接下來是...沒錯!西洋情人節!2月開播的韓劇充滿浪漫甜蜜的粉紅泡泡,當然也不只如此,不少電視劇的續作或第二季都會在這個月開播;這個月還加碼一部翻拍日本知名作品的電影《只是手機丟了而已》,在等待《黑暗榮耀》終極2部曲之前,還是有許多期待值爆表的韓劇唷!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2-02
《還魂》+《還魂2 光與影》OST~憑歌寄意本篇憑歌寄意,談談全劇眾多人物設定與感情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2-01
劇|韓劇25,21告訴我的幾件事-2你的存在, 就足以讓我感到安慰。
Thumbnail
avatar
水嫣然
2023-01-04
聽我說劇話│洪氏姐妹打造最奇幻的韓系仙俠《還魂》第二季《光與影》五大看點:庭沼珉換高允貞、冰石秘密是否揭曉?古裝韓國大劇雖然很多,不過仙俠題材倒是少見,而由曾編寫《主君的太陽》、《花遊記》與《德魯納酒店》的韓國知名編劇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攜手打造出屬於韓國Style的仙俠大作《還魂》,雖然開播時有不少爭議,但是精彩的故事情節反而收獲許多好評,劇組也馬不停蹄地推出第二季,究竟第一季裡的諸多謎團能否在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09
【我的必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勇敢承認「我不愛了!」雖然自己是如此渴望能結婚,但勉強下去又能得到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