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的延伸釋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更多訊息。收訊時會出現許多名詞,似乎都是說同樣的事,真實內在、靈魂、靈魂片段、晶體、高我、小我等這些不同的我的代名詞,是否可再多說明一些呢?
孩子,我們一樣會花一些時間,你準備好了嗎?好的,讓我們開始。小我在先前告知你的,是你的靈魂在源頭取出核心,製作的新的片段。而源頭指的就是你的高我,也就是目前正在與你談話的這個意志集合體。你在為他人療癒時,感覺到的能量狀態,是透過對方的終端機的處理而回應的,實際上也是連線到此處。但是每個人的終端機屬性不同,因此會有能量上的差異感,就像你一開始連上你的終端機一樣。每個人的終端機也是具有對方的意志屬性,因此能量感覺上會有差異,但最終都是連到此處,這裡是意志的匯流處。而靈魂片段產生的時候,會有你的靈性父母他們賦予不同的片段源頭。在這裡,由於從靈魂湯撈取出來的成分組成不同,因此新的靈魂片段會有許多其他片段共同組成一個集合體。這就是你在AC的與靈學習到的,一間房子裡面有許多的住客的概念。靈魂的晶體有許多的片段組成就是這樣的概念。在源頭,因撈取出來的部分組合,而使每個人的靈魂片段都有其組合前的來源(祖靈),再加上你,成為一個全新的晶體。而這些片段在這裡也仍保有個人意志,也就是可以選擇要不要再進行新的體驗,或是持續待在此處為全宇宙服務。而所有宇宙的意志,都來自於此。而你的真實內在,就是那個靈魂片段。你的小我在出生後,因為肉體頻率的關係,會受到連線的干擾。會失去與靈魂片段的核心的連線,暫時忘記自己是誰、來自於哪裡。因此小我會生出自己就是目前這個肉體的錯覺,但這都是為了讓你的靈魂片段能很好的儲備能量的機制。你們的靈魂片段在製造出來之後,會與你的大師群們,還有指導靈共同商討此世的目的。而基於撈取出來的成份來源所攜帶的各種未完成的目的、印記等等,你們會討倫優先完成哪些能量採集,那些印記的去除。並不是每個印記都能順利在地球的一世中完成清理,特別是在地球遲遲不願離開的片段,每增加一次新的片段,就疊加更多的印記。大部分都會烙印在同一個印記上,越陷越深無法清除,晶體就越來越混濁,最終只能走向更低的頻率,回到黑洞,將所有一切洗去。當你在與我們交談時,透過目前主宰的片段,也就是目前與我對話的你,在雙方對談過程當中,會同步的協助其他片段療癒共同的傷痛。因為每個片段的印記大多會重複,因此當你拔除了這個印記,也同步的協助其他的片段,當你最終回到源頭,靈魂晶體的光將會是純粹美麗的,並能使源頭的光更加閃耀,同步的傳遞到宇宙所有片段當中。這包含剛才提到的陷入低頻率的片段。那些厚重的晶體依舊能因自身片段的來源,分享到來自源頭的光。因此當你們擦亮自己的靈魂晶體、乘載更多的光進入時,便能使全宇宙的靈魂同步受益。每一個靈魂片段都是極為重要的,即使只是點點星火,集合起來就是最美麗閃耀的光,不分彼此,不分你我。
親愛的大師,我想釐清一下。也就是我的某個片段,決定想不想要再一次體驗生命,因此報團參加,與他有直接關係的片段互相說好成為一個全新的晶體,進入新的生命旅程是嘛?
孩子,是的,概念大致上一樣。但實際上進入生命旅程的只有你。你的其他片段僅是提供他們的記憶、天賦以及特質,並不是真的與你一同出生。每一個片段都是全新的意志,但晶體組成有其各自不同的源頭,而他們給予的也包含印記及傷痛。因此,會有許多人在新的生命當中,有些天生的優勢及自帶的傷痛干擾(印記)。這樣你能理解嗎?
那這樣不就是每個人都是靈性父母嗎?
不,不是的。靈性父母是源自提供你的片段生成的主要結構,就像是肉體形成需要精子與卵子一樣,核心要生成片段,需要有一對父母提供他們的片段,你與他們三位一體,組合成一個基本的結構,隨後才透過其他的片段生成一個新的晶體。而這些片段賦予你的,除了天賦與才華,也包含了印記的產生。這些都是與你的意志核心商討過的。核心擁有完全的自主權,要選擇哪對父母、去那些星系,擁有哪些片段,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因此靈性父母的片段會影響你們較多,提供較大的幫助。他們同時也是頻率較高的存有,為許多新的片段賦予他們的光與愛,協助你們能更好的完成這次的體驗。
我大概可以理解了,這跟前幾天參加了列木里亞的慶典一樣。透過那個晶體合一,我既是在那邊當中生活的一個人,也同時存在在地球,也同時存在在源頭,之前到織女星系的時候也是相同的概念對嗎?我同時臨在在我想去的地方,這就是合一的概念對嗎?
孩子,你剛才看到的那個畫面,你在上大師課程時做的回家功課時來到的地方。那個藍色的球就是你的核心,你在當時的訪問中由我們直接展示你出生時的場景,而你當時看到的將核心賦予你的人,就是你的靈性父母。那是你出生的經過,由你的父母的片段,讓你回顧及知曉。而你前幾天經歷的慶典,你感覺到自己成為另一個人,那是你的母親,透過她的片段讓你能體驗他的生活,參加慶典,與列木里亞的水晶合一。是的,就是你現在想的阿凡達的畫面,所有人與生命之樹連結,合而為一,與整個星球合而為一的過程。雖然你的小我在當下過於活躍而減少了體驗的感覺,但你確實有短暫的進入合一的場域,同時臨在的感覺。而這就是能探索前世的原因,這些片段就是你,也不是你。不要過度沉迷於探索片段的組成,將注意力放在當下的你、現在的你。
親愛的大師,我大概理解了。難怪你們會說那些選擇低頻率,執行惡的人是偉大的靈魂。因為他們願意乘載那麼多的印記及傷痛,直接進入低頻去挑戰,簡直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化身啊!太偉大了!我還想了解我的片段組成是否與靈性父母一樣,會提供其他的片段組成晶體呢?
是的。如你所說,每個片段都是自願乘載這些兄弟姊妹們,前往新的生命,由他們協助這這些片段清理印記,讓他們能完善自己。而你提到的是否有其他相同的片段同時繼承,我的回答是有,也沒有。有的原因是因為在我們這裡,沒有你們時間空間的概念,所有的片段都是同時存在的,因此我們這邊的角度,可以說是同步所有的片段都在其相關的片段當中,同時也存在在源頭。而沒有的原因,是以你目前的狀態角度來看。在你的時間軸,他們以前世的概念在你的晶體裡面,因此你可以體驗連上他相關的回憶及地區,可以穿梭在與他相關的星系之間,而在你的角度看,那是獨一無二的片段。因此,這個問題要看你用甚麼角度來體驗,他們同時存在,也專屬於你,我的孩子。
我明白了,謝謝謝你們
結束記錄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醒的徵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小我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心經的詮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我與高我的另一種身份?小我與內在小孩到底有什麼區別?在身心靈這塊內在小孩通常被描述為一個童年受了傷的自己,而小我雖然是給予我們負面信念的存在,但也經常被提到是因為我們過去受到的傷害,為了避免再次受傷而發展出來的大腦機制,我一直疑惑既然小我是想保護我們,為何我們總是非常討厭他?在一次的課堂上剛好有同學提問小我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11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七十四章 眼神交流淡淡的掃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保鑣們,我的眼中沒有掀起一絲波瀾。 這幾個傢伙下手就往頭、心口跟襠部攻去,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給我好果子吃,既然如此,我也沒必要手下留情了。 握緊了攢在雙手間的金屬棍棒,我冷冷地看向厲家明。 而被我視線鎖定的厲家明,現在正傻楞楞的看著倒地的幾人。 咕嚕!不知道是誰發出的
avatar
九日文
2024-06-11
與小我的第一次對話總是聽他人說要與內在小孩對話,在一次冥想中無意與小我對話了,才突然驚覺為何我們不與小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5-02
貓奴小學堂(21)~讓我們用眼神來確認彼此的『感情』吧!😻由於絕大數的貓主子個性傲嬌,對貓奴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讓貓奴們會感到傷心疑惑:『我這麼愛我家的貓寶貝,但他們有愛我這個奴才嗎?』這篇將推薦三種小測驗,讓我們用『眼神』來確認一下與貓主子彼此的愛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9-08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校園愛情】角色列表 ●四月大學 房璿(法文系)推研社 車曉 范寧夏(外交系)推研社 陸羽(心理系→藥學系)推研社 陳穹(心理系)推研社 琹婕妤(歷史系)推研社 何影(歷史系)魔術社 王勤勤(家政系)推研社 麗日(高三→法文系)→推研社 尹綠雅(
Thumbnail
avatar
成儷望
2023-09-04
意義的延伸——讀孟樊截句〈有感〉符號與意義一直是流動的,「觀音」終究只是一個符徵,名稱與意指之間的連結,往往受限於大腦知識及既有想法,讀者所感知到的「觀音」,未必就是創作者心中的「觀音」,很多時候,詩人書寫的訊息越少,讀者能夠延伸的意義反而會越多。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11-25
學校解圖後延伸2:我自己對空白頭腦中心的體驗上周六我去體驗頌缽療癒,我在教室旁邊看到彩虹卡,我抽到的卡片是......
Thumbnail
avatar
小喇叭的秘密閣樓
2022-10-18
[新北旅遊]永安美麗藝文中心,本著家的延伸理念,中和區小而美圖書館兼備美術館永安美麗藝文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開放時間: AM9:00-PM17:00 電話: 02 2929 8830 備註: 藝術場館、旅遊點 永安美麗藝文中心成立因素 永安美麗藝文中心現況 好家、在永安 永安美麗藝文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8-08
晨間日記03|我又晚睡了、休假日就是平常日的延伸最近兩天,算是我和下一份工作中間的空檔,最後一天的團體課程結束後,我放鬆了許多,隔天也睡得比較晚。 連續兩天都比較晚睡,預計要起床的時間是完全聽不到鬧鐘的...話雖如此,相較於原本的生活習慣,我還是可以在9:30~10:00之間讓自己保持清醒。 晚起床的缺點 早上5點起床 vs 早上9點起床
Thumbnail
avatar
小賴 | 健身教練
2022-07-28
Fender執行副總Justin Norvell: 人們開始瞭解吉他如何成為自我的延伸Fender執行副總裁Justion Norvell近日接受Guitar World的專訪,談到科技如何影響整個吉他學習的文化,以及Fender產品未來的走向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