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再了解更多關於覺醒的事。為何許多宗教都追求覺醒及開悟,這些實際上代表甚麼?對我在三維世界有甚麼助益?不覺醒是否會影響到工作的執行呢?
孩子,你要問的問題也是我們要傳達的訊息。覺醒在能量層面來說,意味著你的能量場與內在意志、心智小我皆能獲得一致的目標,並且開始互相校正,創造出一條通往靈魂目的的道路。因你的能量場及心智與靈魂目標一致,你在保有意識、清醒的狀態下,清楚明白自己的行為、選擇的原因,並意志更加堅定地用個體的天賦創造出專屬於你的最佳路線。而此時的你因了解自己為何而做,在遇到阻礙時也能更快的適應及調整。而覺醒需要非常多的愛的能量才能啟動,那是刻在你們DNA當中的一個機關或是類似你所想到的鬧鐘的機制,而你從出生開始,生命的過程當中都會優先採集你覺醒需要的能量,也就是各種情緒能量。這些都是未來在靈魂暗夜結束前刻,要醒來時的儲備能量。這些能量儲存在各個主要脈輪內部,而心輪是最大的儲藏室。你在覺醒前會預先安排好各種事件、人物、環境,讓個體得以順利完成採集相對應的能量。但大部分的人在這個階段,因各種原因封閉或抗拒情緒流動,或是受到恐懼影響,特別抗拒或偏好某種情緒能量,使得個體的內在失衡,也影響了採集的工作進程。心輪無法供給足夠的能量提供個體覺醒,有些人因此在無盡的黑暗中完成這一生。然而這些過程,我們都是尊重個體的意志發展,靈魂回收後會再做出下一次的規劃調整,或是體驗其他的項目。
開悟在過去的時代,各種宗教信徒所追求的是了解神與宇宙背後的運行機制,但真正開悟的人們都理解那實際上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就是理解了自身宇宙的運行,便理解了整個宇宙的運行。而人們總是對未知的事物抱持著敬畏及好奇,對於開悟的人為何能保持愉悅、平靜及長壽,便幻想著他們獲得了外在神祉的協助,或是要不停奉獻自我,不停向外索求才得以開悟。然而那樣的狀態是靈魂最真實的樣貌,自然而然的讓愛流動,一切都將是輕鬆愉悅的。向外追求的人無法理解這些寶藏就在自己身上,但實際上,當你完成了覺醒需要的能量採集,理解了自己真實內在的樣子,並心悅臣服的執行工作、體驗這一世,你便已達到開悟的境地。
而沒有覺醒的光之工作者,在執行任務的品質會有較大的落差,也較不能穩定的傳遞光的能量。覺醒的光之工作者都能有意識且自律的執行自我淨化及覺察的工作,而不論用甚麼樣的方法、法門,只要有意識且自律的執行,都能數百倍以上的優於未覺醒的工作者傳遞光的能量。而在地球先前的計畫當中,覺醒的人數落差較多,才因此有了這一段全球性的疫情,讓大範圍的人在情緒採集工作上有更快速的進展。數位化也提供了相當程度的協助,以往在地球因遙遠距離分隔的工作者,能透過網路跨越國界互相彼此支援;覺醒後的淨化及覺察技術也能更快速的傳播到覺醒率較低的區域,傳播到每個剛甦醒的工作者面前,讓他們後續能加速自己的靈魂進程。
在光的世界,這些光的傳遞者正手拉著手,環抱著地球,為彼此的家人開闢一條通往新地球的橋樑。孩子,你們是諾亞方舟讓動物得以上船的重要部分。堅定、穩定的傳遞光,準備迎接大量的靈魂前進。
我明白了,謝謝大師。
結束記錄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靈魂目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會改革挑起台派覺醒:關於青鳥的自我質疑與論證】 反送中與台灣所面臨的中國威脅:現狀是在歷史不斷交織出來的因果所呈現一個個沉痛的問題: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境外勢力威脅抑或是我們本身存在著的認同危機,是否我們必須以次等身分存於國際社會,亦是我們能以台灣/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相互依存?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4-06-09
【影評】《可憐的東西》關於人類覺醒的成長電影《可憐的東西》上映後廣受各界好評。電影講述了一名外科醫生將嬰兒腦移植到孕婦維多莉亞的大腦中,為她迎來第二次名為「貝拉」的人生。 比起以女性主義,它更是一部人類追求內在覺醒的電影,乃因觀眾至始至終都無從得知嬰兒真實性別,我們只知道她以女性的身體開啟全新的人生,以「性」打開對世界的探索。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4-02-28
關於園藝活動,也能為星星兒以應用行為分析做決定我和高姓星星兒,表現不同。 今天,在慈惠日間,高姓星星兒的原生家庭,因為我母親的判斷,照顧者的身教,沒有做到位。 事實上,我母親的判斷力準到90%以上的準度,是經過大風大浪的歷鍊而成。 結果,完全有準。 重點在於,高姓星星兒決定對他奶奶惡整,因為,不對盤。 我有陳述這件事給我母親聽,我母親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7
關於要求星星兒在洗餐具的退讓,從應用行為分析的角度,進行解決我想,有的星星兒,在團體生活的洗餐具,不單單是聽不到其他人的要求,相對的,也容易起衝突。 那麼,如何的應用行為分析的角度,進行解決? 在原因的部分,是因為星星兒的過度專注 從這情況來說,就可以見到,星星兒在洗餐具的時候,容易過度專注。 因此,普遍認為,要求星星兒排最後洗餐具。 而有的星星兒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6
關於「妙行先生」一事,諸位謙謙君子,所謂君子欺之以方,本蛙絕非盛氣凌人~寫於卡努颱風日20230803 07:30 「妙行先生」文章另有出處。 全文參見上篇發文,準備發新文中,先抽空說明,本蛙非霸凌他,而是後面有諸位不知的隱情,認真學佛的就知道,免得諸位有錯誤認知。 https://vocus.cc/article/64c894f2fd897800012e189b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2
[電子報]關於工作的覺察HI: 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斜槓工作的體會。 假期過得好快,結束假期後新的一年又將開始了。 挺多朋友都是上班族的,我很能體會他們禮拜一的心情。 Mike雖然是自由工作者,但我其實也有Monday Blue。 且過完年後有一堆待辦事項。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3-02-02
[Mike電子報]關於金錢的覺察今年一月初我開始更進一步了解自己,我找了過往上過某堂身心靈工作坊的老師做一次療癒諮詢, 看到自己更多的過往與前世今生,而後感覺像身心狀況被洗滌過一樣,輕鬆了不少。 去年初是進行阿卡西諮詢, 今年初是元辰宮與前世諮詢。 現在最大的收穫來自對金錢的覺察。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3-01-29
葡萄酒小知識1:關於醒酒 今天跟大家分享喝葡萄酒有一個重要步驟-醒酒。講醒酒之前必須先介紹植物中的一個重要的化學物質-單寧(Tannin)。它可以調節植物新陳代謝的功能,能抗氧化並且有抗菌抗蟲害的功效,還可植物免受紫外線的傷害。[1]單寧大致又分兩種,葡萄酒釀製時從葡萄皮、葡萄籽、葡萄梗釋放出來的多為縮合單寧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12-01
關於"覺醒"真正的『看見』,就是一種深觀與全觀,『看見』就是一個覺醒~by覺醒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小幫手
2022-06-27
Projector智力覺醒是關於邏輯知識通過大腦的共鳴關於這些潛在動機的全部事情是,我們對它們產生了深刻的共鳴。一旦瞭解了它們的工作原理,一旦瞭解了它們對你的影響,便可以開始衡量他人對你生活的影響。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這就是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