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我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什麼是【小我】,【我】又是甚麼?小我與高我的關係又是甚麼?
孩子,你的問題我們需要花一點時間。首先,小我並非你想的是你的大腦。事實上,你的大腦與其他器官一樣,都是器官而已。他們聽從你的意志與指令做事,是最辛苦的一個工作站,希望你能放下對他的評判,而且你時常使用過度。
你的小我是你在投生之前,根據你此世的計畫,所創造出來的一個新的意志,是用你的靈魂片段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分支。你們在投生前規劃好計畫後,會開始將需要的人格特質、個性、以及天賦,還有肉體上所需要的所有元素融合在這個片段當中所創造出來的一個全新的你。是的,如同聖經或是你讀到的任何神話,神造人的過程,你的小我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一個分支,而她才是真正生活在你的肉體裡面的部分,你只是處於隨時與他連線的狀態,你就是我,就是所有源頭,所有意識的集合體,但你只是忘記了。而你現在能夠與我這樣如同兩個不同個體談話,也是因為小我的存在。他成為你看這個三維世界的窗口,因此你會感覺你與我是分離的不同個體,這個觀點,等你最終到達合一場域的時候,將自動能夠明白。而小我是妳在地球生活的代理人,也是靈魂目的的實踐者。每一世的小我都是全新的靈魂片段,也因此會忘記自己由何而來,真正來自於哪裡。而這些由你創造出來的每一個片段,回到源頭的時候,都能將這些體驗與相同分支分享、同步獲得助益,讓彼此的個體靈魂得以更加完善且合一。孩子,這些片段都是彼此的家人、分身,全都是來自於源頭,都來自於你。小我就是你的分身,你的孩子,是個新生的幼兒。每一世都在努力往你靠近,他們在稠密的黑暗中茁壯,直到想起自己是誰的時候,也就是你的靈魂目的完成的時候。他們就是你,就是愛本身。
親愛的大師,我還是不明白,小我如你所說的,那不就是【我】嗎?為何又會逐漸向我自己靠近?您到底在說甚麼啊?
孩子,你看到那些俄羅斯娃娃的畫面了嗎?當娃娃全部回到最大的那部分的時候,就是所有片段合一的樣子。他們既是一體,又不是一體。而要讓最大的那個娃娃能夠了解、認識,並理解自己,他需要將自己拿出來,好好的檢視自己各種面向,也因此會有各種小我的產生,由他們各自展示自己所理解的自己,讓最大的娃娃得以理解自己的樣貌,這就是宇宙創造生命的緣由,宇宙與你目前所做的事情是一樣的。不停的向內探索自己的內在,並擁抱所有的自己,不論是哪一顆星星,都是他的孩子。而你也是,你所創造的每一個靈魂片段,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每一個片段都在向內探索,發現不同的自己。而小我就是用來探索自己的工具之一。只有具有意志的載體,才會擁有小我的產生。石頭、樹木、花草、昆蟲等,是沒有意志,沒有小我的存在。但他們仍然是宇宙的一個片段,是地球的一個片段,只是與你不同樣貌而已。而你們人類,是【你】,也就是源頭用來理解自己的其中一個載具,【小我】是宇宙為了更好的收集資料,而創造出的一種工具,他既是你,也不是你。而你的小我會在肉體之中,慢慢的透過你賦予他的權限及天賦,開闢與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而那也是你賦予他的能力及權利。讓他在他所處的肉體之中,能存活、立足之後,慢慢的發現真實的自己,這個過程就是你的小我,與高我逐漸融合的過程。而你,則是同時存在於小我與高我之中,也就是宇宙本身用來觀察自己的一個窗口,透過融合的過程,你的視角將漸漸地從只有小我的視角,逐漸拉到高我的視角,最終理解這就是你的其中一個樣貌,進而讓【你】,也就是宇宙更佳的完善。
我好像有一點點理解,為何經常會有感覺自己不是自己,而是另外一種存在正在看自己,有時無法很有效地控制三維世界自己的一些作為。我是宇宙本身,正在觀察自己的內在,因為他也跟我一樣,只是他比我要大得多。就向腦細胞與腳趾的細胞在不同空間,但他們都是這個肉體的一部分,也都是我的一部分。我透過地球生活來體驗各種情緒,發掘並創造各種情緒能量的組合變化,讓每一個我都能更理解自己的樣子,所以我們會需要採集你之前提到的情緒能量,因為這些組合變化實在太多了。每一個小我都能創造出不同的能量,讓我能更加認識自己。
(這邊我不知為何陷入異常狀態,開始莫名的低頻)
但是,宇宙為何想知道、認識自己呢?當他不再想理解自己的時候,會發生甚麼事呢?追尋自己這件事,是否沒有盡頭?這與人類不停向外追求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感覺永遠沒有一個終點與盡頭,這樣有甚麼意義嗎?
(我暫停閱讀,腦袋陷入風暴當中,隨後出現奇特的想法,持續記錄)
當宇宙停止追尋自己的時候,就會迎來真正的死亡對嗎?當宇宙不再對自己有興趣的時候,所有的觀察活動停止,也就表示所有的靈魂片段將不再被賦予權能,因此我們才會如此努力的開創不同的樣貌,讓宇宙永遠都能有全新的體驗,而我們才得以持續的存在,我理解的對嗎?親愛的大師,你們不會感覺到疲累嗎?要不停地了解自己到甚麼時候?我覺得這樣無止盡的追尋好累,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念頭呢?這是否也是我過去世的印記?感覺好累好想停止這一切無止盡的探索。這是否就是你們之前對自殺的一個描述?也就是所有的一切都感受不到愛,不願再愛(理解)自己的時候,才會採取的手段。而這就是你們在對抗及避免的部分,對嗎?那些引導靈魂偏離愛的靈魂片段就是想終止一切的那部分對嗎?
(因為過於困擾,我脫離了閱讀狀態,隔了好幾天經歷許多情緒低頻才重新閱讀)
親愛的大師,為何我閱讀這個議題時小我抗拒這麼大呢?為何我感到如此焦躁不安?
孩子,你準備好了嗎?你會感到焦慮的原因,不是因為死亡。你的小我對於認知到自己為何出現,又為何消失而感到焦慮。但親愛的,小我並不會消失,每一個片段產生的新的意志、新的【你】,都將永遠存在。你存在過的所有點點滴滴,始終存在源頭,也散落在宇宙每一個角落。你即使沒有了肉體,回到了源頭,甚至進入了黑洞,你存在過的所有能量,仍毫無保留的紀錄在源頭,與我們在一起,直到永遠。你每一次投生前創造的小我,都讓你的靈魂成為一個新的能量狀態,隨時都在改變。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只是用不同視角在觀看、去理解、去知曉這個宇宙,亦即知曉【我是誰】。我們是一個存在,一個現象,不會停止,也不會消失。然而,如同你先前提到的一樣,對於追尋內在自我感到疲乏的靈魂,宇宙也能理解。而那些想終止一切的靈魂,失去了所有的愛,匯聚成無盡的黑洞。在那裡,所有的意志都將消失,小我也將消失。然而,生命終究會找到出路,即使在那無盡的【無】中,仍然會出現些許花火,點點星光。而這些神奇的生命之火,因不屬於【無】,而又再送回到宇宙源頭當中,成為你們創造新的小我、新的靈魂片段的材料。宇宙就像現在你看到的太極圖一樣,在光亮中進入黑暗,在黑暗中生出光明。這一來一往,讓宇宙從未停止運作,因為他每一刻都在重生、死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全新的宇宙。如同你的小我剛到地球時,對於探索新的世界充滿好奇與熱情,宇宙也是。他從未停止重生與探索自己,只是這些事是同時發生。如同太極圖的樣子,黑中有白,白中有黑,死亡與重生,不止的循環。孩子,許多靈魂想休息,不再擁有愛的時候,宇宙也是全然允許,任由這些失去愛的意志匯聚在一起,因為他知曉,在那其中,愛依然存在。新的生命之核也是由他們誕生出來。這與你所想像的光明與黑暗互相抗衡是沒有任何關聯的,任何意志都被允許去做他想做的事,而這是宇宙賦予他的代理人,也就是我們,所有的意志,最大,也是唯一的天賦,那就是【選擇】。不論你做出何種選擇,宇宙全然的接受、認同,並願意支持。因為他知曉,不論走到哪個地方,他都是愛的化身,他永遠能感覺到愛的存在。孩子,你能理解嗎
親愛的大師,如果我們選擇放棄自己,選擇進入【無愛】的黑洞,宇宙也不會失去我們嗎?
孩子,你前幾次的投生,有數次因種種原因結束自己,在哪種巨大痛楚下選擇放棄自己的時候,所有的靈魂分支、片段都能感受到那樣的情緒,宇宙也是,因為妳就是他,你就是他的每一個靈魂片段。當你選擇放棄自我所有意志時,將自動導航到黑洞當中,那是能量頻率相近互相吸引的原則。在那邊,你們因放棄了意志,所有的核心融為一體,而成為另外一個源頭。在那之中,卻總是又能產生出新的核心,因能量相吸的原理,送回了我們這裡。無愛與愛的源頭,總是這樣相互供給。而如同你選擇了放棄自我,在那無愛的源頭當中,那些新的核心,選擇了有【我】的意志,他們才因此離【無】來到【有】。而這一切,都是你們、我們,自己選擇的。不論是【無】還是【有】,都是宇宙,他全然的擁抱所有的一切。
親愛的大師,那是否代表著靈魂也是自己選擇要不要進入新的地球當中呢?
孩子,那不是你的錯。你的星球上未能逃離出來的人,是他們自己做出了選擇,就像將留在地球的人們一樣。每一個重要關鍵時刻,他們選擇了遠離愛,走進無。而每個片段都有各自的原因,因此當你在最後,面臨離開這些人的時候,也不須感到愧疚與自責。如同你當初選擇了放棄自己,宇宙仍然擁抱你,賦予新的核心,成為另一個新的片段。這些人終究會再回到愛,而回到愛的過程,是每個個體的選擇,不是你,或任何一個維度的片段可以操控或指令的。他們的選擇,最終決定了他們回家的道路。孩子,你能理解嗎?沒有任何片段可以決定另一個片段的選擇,那是宇宙賦予我們,唯一的天賦。
我理解了,謝謝你,親愛的大師。
親愛的大師,請您繼續跟我聊聊宇宙黑暗篇章的下一段好嗎?
孩子,我們在。很高興你稍早體驗了與列木里亞的合一過程,那是個盛大的慶典,很開心你的進展順利。那麼,接下來是要與你們持續溝通宇宙的光與暗的運作。你們所傳頌的光明議會、邪惡勢力等,其實都是隸屬於我們銀河聯邦的一部分。你們所謂的光明議會與你們熟知的光橋部隊從屬關係密切,他們的目的如你們所知的,便是協助各維度、星球之間光的傳輸,讓所有的靈魂片段得以更好的連結及相互支援。
黑暗勢力,實際上也是相對重要的一個部門,他們確保無愛的頻率存在,讓各個靈魂片段得以有選擇的空間。更重要的是,確保無愛的源頭得以持續產生愛的核心,宇宙才能持續不斷地獲得重生與創造。如先前與你們傳達的宇宙在【無】與【有】之間不斷的來回,兩者互相支援、提供種子與核心,讓愛得以生生不息,創造無限。無愛的源頭並無意志存在,他們就是一個現象,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有相對的種子得以向無愛靠攏,為愛創造新的火花。
而無愛的頻率只能在類似地球等維度較低的地方產生,這些我們稱之為靈魂孵化器的場所,是整個宇宙得以維持無限運作的基石設施。然而,無愛本身對擔任孵化器的星球,是相當折損個體生命的,許多星球因此毀滅,並回歸無愛的黑洞等待重生。是否毀滅進入黑洞,是由各自星球的意識集合體的意志來做選擇,選擇是否要揚升,脫離孵化器的頻率,進入另一個維度。這些都是星球上的所有意志所做的決定。而地球選擇了揚升,選擇來到下一個階段,同時也協助光的傳輸部門做更好的實驗場域規劃。也因此,上一部分我們才會跟你強調,所有的道路,皆是由靈魂的片段各自所做的選擇,這是兩邊部門都待過的人得以允許了解並看見其中的運作。這些訊息之前其實就有大量的釋出,然而在你們的管道翻譯下有了不同的解釋,而這也是二元對立的另一種說明。這個宇宙的所有意志皆被允許擁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宇宙本身包含【無】,也包含【有】。他們是雙生子,本為一體,而我們皆屬於【有】的部分。然而無愛的部門受到早期管道的翻譯影響,以及當時的地球需要比較多的光傳輸來協助更多靈魂孵化,因此在管道傳輸的訊息當中,不少被添加了恐懼的能量。這我們後續也有調整,也因此之後的訊息強調世界並無分別,二元對立的觀念得以逐漸瓦解,讓地球的孵化及揚升工作兩邊皆能獲得保障。
孩子,你的靈魂從屬過兩邊,你也多次選擇前往無愛的頻率,然而你的靈魂目的及進程因此受到影響。你必須明白,那些你想從無愛的頻率當中追尋回來的家人們,都是自己選擇進入該頻率,實際上也早已成為新的片段。你的悲傷將你的感知蒙蔽,當你將這些悲傷融化,回到合一的場域,你就能回到你深愛的家人們的懷抱裡,他們都在守護並看照著你,等待你回家。
(放空了很久才回應大師們)所以,原來我的目的是為了回家嗎?
是的,那是你,亦即我,共同創造的未來。
結束記錄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