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徵兆?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覺醒的過程是否有像網路上講的一樣,會耳鳴、或是其他生理心理出現狀況的徵兆呢?
孩子,覺醒的過程,和你們想像的不一樣。覺醒就是你看見自己,校正自己與你的靈魂真實內在的一個過程。而你提到的那些徵兆以及身體、心靈擾動的狀態,通常是源自於你們的小我意志與真實內在的差異越來越大而導致,並不代表你正在覺醒的路上。那些身體及心靈擾動的狀態,都是在提醒你,請往你的靈魂目的校正,請注意真實的你自己,那些都是來自於你的靈魂的呼喚。而這些異常的反應,通常能引導個體開始注意自己,並且朝向覺醒的開始。但這些身體及心靈上的擾動,並不是覺醒必要的條件,相反的,我們希望大多數的個體是不需要經歷這些就能開啟覺醒之路。這些只是你們過去的經驗,而你們過去的頻率相對稠密,大多數的人都是與真實內在頻差過大導致不得已出現這些狀況,才開始內省,開始找尋自己。
我了解了。謝謝你。那麼,如何知道自己正在覺醒的過程呢?
孩子,你剛才與你的個案的對話,不是已經說明的很好了嗎?當你們開始詢問自己:我是誰?的時候,就是開啟覺醒的道路了。而覺醒只是一個過程,有些人開始覺醒到開悟,花了數輩子,好幾世。有些人花了數年,有些人花了幾個月就開悟了。這些,都是你們設定好的,體驗的過程,以及小我的狀態。即使你們設定好了,也要小我願意配合。倘若當時的狀況讓小我逃避覺醒,這個過程就會一再的延長,一再的擱置。但這個問題,關於我是誰,仍然會停留在你的內心深處,直到你的小我準備好之後才會繼續這些過程。
我懂了,所以有些靈修的夥伴們,或是接觸身心靈的夥伴們常常會有耳鳴、失眠的困擾,或是其他類似網路上講到的覺醒的徵兆的狀況,這些其實都是因為小我意志與真實內在出現了越來越大的差異造成的,只是為了提醒我們開始向內追尋自己,進而促發覺醒,我的理解正確嗎?
孩子,正確。覺醒就是你開始注意到,你不是你,不是你的身體、你的腦袋、你的情緒、你的身分、你的外表以及外在一切代表你的身分。你是靈魂,你來自源頭。覺醒,就如同黑洞中的核心,開始有了自我意識,逐漸成為二元、成為三元一樣。覺醒,就是你透過你所在的肉體,透過這個維度來體驗、重現你的核心出生的樣子及過程,進而讓你的靈魂片段得以重生,開始重新設定你的生命藍圖,完成你的靈魂目的。
我知道了,謝謝您
結束紀錄
90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