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2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過一個狹窄的走廊,我來到這裡,眼前的這一幕是不論過了多久我都不可能做好準備去看的,這比我曾想過的,曾經歷過的都更讓我感到恐懼不安,我被眼前奇詭的場景衝擊了。此時此刻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體悟到「震撼」的真義,這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眼前橫七八豎躺著各種死法的「我」,「我」的肢體扭曲,各種器官外漏,「我」的血腥紅的流滿了整個房間,我完全停留在強烈的震撼之中,那刺耳的節拍聲又響了起來,將此刻的我驚醒。幹,眼前的「我」們因為這個詭異的畫面停駐而死了幾個?我只知道,我是不會認錯我自己的,眼前所有的我都死狀悽慘,有一些嘴角還帶著笑,應該是發瘋了吧?無法抑制的恐慌灌注我的全身,我的汗毛直豎,胃裡翻攪,意識恍惚,我他媽的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屍體,還不只一具,這是怎樣?我是個啥?我心中響起了強烈的警兆,我必須移動,我不能因為一個愚蠢的規則而重複的死在這裡,不然我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只知道自己必須離開。
如果我想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我此刻待著的房間,首先要跨過那一堆「我」的屍體,眼神掃過他們的時候,我都感覺那些傷口正轉移到我此刻的身體上,我是人嗎?我是一個複製人?至少不是機械?誰說得準?我他媽的至少目前看不出來,我只知道我快吐了,我體內的器官因為眼前的景象持續的翻攪著,這一點都不像是做夢,整個房間的氣味,腳下的踏實感和身體心智的虛弱感,這一點都不像是做夢,但如果是夢的話,我他媽的該醒來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必須經歷這種事情,我難道是個十惡不赦的人嗎?我究竟是誰這件事情反覆地徘徊在我的腦海中,我是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抱持著恐懼和困惑,我轉動了眼前唯一的門,通體白色的門上有一個奇怪的符號,像是一隻蛇,他的身後展開著翅膀,門上面還有一行字,字跡工整,跟我醒來時看到的字跡一樣,上面寫著「早安!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和場景格格不入的祝福,血腥無比的場面,我的老天,事情最好可以更糟一點。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