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懸疑小說:風暴Storm -第一章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 驚恐  時間地點不明

一陣痛楚將我喚醒,空氣中隱約瀰漫了各種人聲,在我周圍穿梭。我看得清楚又彷彿模糊。我好似聽到了聊天聲,歡天喜地的那種,又好似聽到了,吵架聲,呼來喚去的那種。聲音不斷穿梭,卻構不成任何意思,像是斷句,像是對話,模糊又清晰。

我感覺到痛,卻說不出是什麼痛,我想思考卻好像無力為之,我想移動我的身體,好讓我更盡全力的搞清楚,我是誰、我在哪、我正在經歷著什麼?我用力的想要起身,爬起來看明白在我身邊的一切,但不知為何我好像被限制住了,我無法移動,於是我更用力,更激動的使出全身力氣,這時候圍繞在我身邊的,一群我不認識的陌生人們,對我襲來,一個、兩個、三個,好像還有更多,用力的從四面八方,把我壓制住,我奮力的想要抵抗,頑強的使出我最大的努力,卻終敵不過各方面的攻擊,在抵抗敗落後,我感覺到,我的手被裝進像是手套又不像手套的物體裡,此物體連接著兩條繩子,開始纏繞,纏繞在我四周的圍欄上,先是左手被纏繞,接著右手。我感覺到我的雙手已完全被綁住了,但他們仍不願放過我,我剩兩腳可自由動彈,我繼續用力的以我好像還可以自由活動的兩隻雙腳,想奮力掙脫,但我的雙腳同樣被好多人給壓制住,怎麼動彈都無果,接著繩子又出現了,我的左腳和右腳被捆綁,越來越緊。是的,我的四肢都被綁住了,我不確定我被綁在哪裡,是床上?是板子上?我還沒放棄想繼續掙扎,我想說話,我大聲說話:「把我鬆開!救命呀!救命呀!」卻怎麼樣都無法被聽懂,無助感把我擊垮,慢慢的我感覺到無比的疲憊,不再掙扎。

    慢下來,我試圖感受我正面臨著什麼,在我眼前的是黑色的龐然大物,跑動著一直變換的畫面,我努力看著這龐然大物播映著不同的東西,從這龐然大物裡還會發出聲音,很長串的聲音,我也不確定那是什麼,想搞清出,卻怎麼也無法辦到。我轉頭看看我的身邊,站著很多人,分不清多少人,每個人都緊盯著我,有男有女,有高有瘦,有矮有胖,他們是誰?到底是誰?為何要死死的盯著我看,我不懂,這讓我感到既生氣又害怕。有人試圖和我交談,但我只聽到一團糊糊的聲音,無法辨識那到底是什麼,更無法理解他們為何要如此這般。一開始我試圖忽略那一團團模糊的聲音,但我感到無比煩躁,且不安,想讓這聲音停止。於是我用我那僅剩的可以動的地方-我的嘴,在嘴裡醞釀了一陣,接著朝著那不斷發出噪音的混蛋,用力的吐了口水。只見那混蛋,好像識相了點,停止那不斷發出的噪音,讓我換得了安靜。空氣終於靜下來,但我絕望了,我到底是誰?我來到了個異世界?我還是我嗎?

    平靜後,死盯著我的一大群人,慢慢移開,我擁有了自己的空間,自己的視野。我再次感覺到我被綁著,四肢都被綁著,背後支撐我的是個軟軟的墊子。雖然無法動彈,但背後的支撐還算舒適。抬頭往上看,是白色的牆壁,還滿高的,中間的燈光明亮,直接照向了我,有點刺眼,但也還算溫和。四周感覺是亮的,所以現在是白天?現在幾點了?怎麼我就在這?不是應該趕著上課嗎?下星期還有一堆報告?我的右邊好像是另一個大墊子,大墊子上感覺可以承載一個人。我的左邊是個櫃子,櫃子一格一格的,放滿各種各樣的物品,玲瑯滿目,密密麻麻。

    我已慢慢適應於周遭的一切,害怕的感覺稍稍離去。感覺牆上的滴答聲沒有停過,時間流逝了不知多久了。在我一旁仍就是人來人往的,吵雜,很吵雜,但也就不過如此。

    搞不清楚過了多久後,有兩個人突然向我靠近,他們手拿著一罐罐的東西。還有就是一個大大的透明的東西,好像是針筒,應該是針筒。但我實在是太累了,好像除了任人宰割之外,別無選擇。我看到他們把一罐罐的東西打開,並且把針筒伸進那一罐罐東西裡,出來後的針筒灌滿了卡其色的液體。接著,我的肚子被掀開,好像連接著一條管子,我看著他們把針筒,對準了從我肚子延伸出來管子,開始往裡面注射東西。我感覺我肚子越來越脹,越來越脹,但也不算不適,肚子好像被填滿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飽足感。卡其色液體,來回注射了好久,我好像有點沒耐心了,但也沒差,反正我哪裡也去不了。卡其色液體結束後,我身旁的兩個人拿出了一個杯子,杯子裡是白色的混著水及粉的液體,再次從管子裡被注射進入我的肚子。白色液體快多了,感覺好像五秒鐘就結束了。這時候真的有點脹了我的肚子,在我感覺開始有點不舒服時,我的頭部緩緩升起,現在的我呈現,半坐著的姿勢,我看清楚了我前方這個龐然大物,感覺像是台電視,畫面中播著一些我努力想明白,卻不太明白的內容。但好像也還算精彩,我就姑且免強接受與它共存吧。

    漸漸的天色好像暗了下來,屋子裡的燈光也就更加明亮了,原本在我身邊的一大群人也一個個消失了。我身旁地板上的大墊子上躺了一個人,這次我終於稍稍確定,這應該是張床吧,他躺下了,不知跟我說了什麼,接著明亮的燈光突然熄滅,僅剩下微微的亮光。大墊子上的人呼呼大睡。而我睜著眼睛望向四周,沒有睡意,就是沒有睡意。偶爾感覺頭好像有點癢,想抓一抓,但被限制住行動的我,卻也無法滿足自己這個心願。有時候有試圖把我的手靠近我自己,想看看它現在怎麼樣了,也無法辦到。我只能在我有限的空間中動來動去,做點運動。不確定接下來將迎來什麼,也不確定在我運動了多久之後,天色好像漸漸亮了,因為即便沒有刺人眼睛的燈光,照進屋子裡的光線更加清楚了。

    

 

 

 

 

 

 

 

 

 

 

 

 

 

 

 

 

 

 

11會員
30內容數
懸疑小說,由幾個視角同時出發,讓主角的處境慢慢顯現。一個意想不到的風暴,讓平靜的生活發生巨變。神秘且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想一直探索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