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紀實》扁平的鏡子妖怪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詭異慎入,建議搭配以下音樂服用。
以更衣間的大小而言,它實在有點大。
不是一般服裝店裡,只能塞得進一個人大小的那種,反而較像是記憶裡曾出現在電視台後場的更衣室。四周的牆壁上圍著橫桿,橫桿上頭架著木板,夢境一開始的時候,那些或躺或掛的衣裳便已被翻得有些撩亂...很快我便明白為什麼這些衣服會這麼亂。
在我的四周圍著些女孩,吱吱喳喳,喳喳吱吱,她們聊著天,重複進行著挑衣服以及換衣服的動作,氣氛歡得很。我不知道自己正在幹麼?也沒時間讓自己做些什麼,因為這歡樂的氣氛很快就被打斷了。
依著左手邊牆壁上的那面鏡子,倒了下來。
正對著那面鏡子的女孩直接嚇軟了腿,沒有人知道在鏡子倒下前她是否瞧見了什麼?但很快的,其他女孩們也陷入了歇斯底里般的驚慌失措。
因為那面鏡子開始動了。
以一種詭異的滑行姿態,在地上拖出咭咭咭的長音,迅速地「鑽」進了第一位受害者的嘴裡。
幾乎沒花多少時間,它又乾乾淨淨地溜出了女孩的裙襬。
而那原本還癱坐在地上的女孩,也已從圓潤窈窕的身軀,變成一具乾扁的枯屍。她趴躺在地上,我瞧不見她死前的表情,只記得鏡子強硬地爬進她嘴裡時,那聲驚恐莫名的嗚咽。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就像夜空裡綻放的煙花。
隨著一具具軀體的倒下,呼吸飛快隕落。
如果這算是進食,我想它肯定是非常得餓...。
很快的,已經沒有人還活著了。
除了我。
「所以,下一個是我囉?」
......
茫然之中,我醒了。
醒在四周女孩們吱吱喳喳、喳喳吱吱,衣裳被翻得胡亂的更衣室裡。
鏡子倒了,爬進女孩的嘴裡嗚咽嗚咽嗚咽又溜出了裙襬。
呼吸逐漸消失了地上幾具枯屍鏡子鏡子鏡子轉向了唯一還活著的人。

那是我。

這是夢哪!剛剛已經做過一次了!快醒過來!

然而來不及要自己清醒,它已經對著我了。
下一秒我大動作地跳上身邊的一雙鞋子上頭,足不沾地,靜靜地看著那面鏡子,而鏡子,也靜靜地看著我。
接下來就真的醒了啦。這夢還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這個夢作於2009年三月,感謝有部落格的存在,讓我知道過去我曾做了一個這麼詭異的夢,也更加好奇:「當時的我究竟在想什麼?」如今,已經許久記不得夢裡發生過什麼了...
-----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愛心】
🐈想要隨時複習請按【收藏】
🐈歡迎【留言】或【來信】交流
阿虹的Mail:[email protected]
🐈鼓勵阿虹持續創作歡迎【贊助
🐈我是阿虹,一個不想廢到死的阿姨。歡迎【追蹤】、【訂閱】、【開啟小鈴鐺】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9內容數
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