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章 _失寵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得殘荷聽雨聲
這首歌是在幫家人尋找電視劇的時候聽到的,很難得有慢歌會讓我第一次聽就喜歡。預計等家裡的人看完《紅高粱》這劇就接《媚者無疆》。不過午休時倒是看到了一部更好的劇,IU的《我的大叔》,這部跟《德魯納酒店》相比,場景跟劇服儉樸很多,但劇情跟演技卻更燒心,女主是厭世壓抑角色,男主是斜陽徐暖元素,沒有煽情的情愛糾葛,呈現的是現實社會中受傷人們的相互撫慰,不少片段讓我感動掉淚。等等~我不是在說歌嗎?怎麼繞到說劇。一一a


反正就是《失寵》這歌好聽,也好唱。所以收進來囉!


補充《我的大叔》金句 :
1. 人生也是,從某種程度來看,也是內力和外力的抗衡,不管出了什麼事,有內力就能堅持下去。
2. 所有的緣分,都很神奇,很珍貴,一定要報答,幸福地生活吧!那就是報答。
3. 過的好的人,容易成為好人。
4. 再怎麼親切善良的人 ,都可能不好好做事;再怎麼冷漠沒禮貌的人,也有可能悶頭苦幹。你說誰更善良呢?
5.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的話 別人也會覺得無所謂,你覺得嚴重的話,別人也會覺得很嚴重的。所以事情都是這樣的,你的想法總是最重要的。以前那些事,什麼都不算,你如果覺得什麼都不算的話,就什麼都不是了。

連結 ☛ 李一桐

( Youtube 裡放的照片我不喜歡,她明明就很可愛。) ^^
李一桐
媚者無疆 片尾主題曲

作詞:陳曦
作曲:董冬冬
編曲:閆天午

從不曾得意放縱
看落花神情懵懂
用一句我等 芳心動
等風雨釀酒香輕輕浮動
從不曾莫名失重
歎時光翩翩驚鴻
用一生的痛 寂寞中
迎琴瑟齊鳴夜語話梧桐

何人令我更心痛
用心暖成秋葉濃
何時與我醉秋風
令我走出睡夢中

一聲琴曲蕭瑟中
一生總月深露重
一人成痴独坐碧海中
一任松柏鬱鬱蔥蔥

何人令我更心痛
用心暖成秋葉濃
何時與我醉秋風
令我走出睡夢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印
    簡印
    懶......很懶......就是懶...... 近期的喜愛的句子 : (1) 情誼如茶耐人尋,冷暖甘甜自在心。 (2) 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讓一切雲淡風輕吧! (3) 做自己其實是一個責任。 (4) 或許我無力拯救世界,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至少能竭盡全力保護至親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