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在熱鬧的南平路上,熱騰騰的麻油雞!擺脫冷天氣🥶「台G店」麻油雞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啾!天氣冷,就會像我這樣一直打噴嚏,而且我還有鼻子過敏,打噴嚏或流鼻水會更嚴重些,麻油雞可以滋補身體,也可以暖和身體,一起來品嘗麻油雞吧!店名:台灣G湯桃園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7號台灣G湯雞湯種類很多很多過的雞湯口味,很有趣。點了碗他們的招牌雞湯,我選的是土雞(還有烏骨雞可以選)一大碗雞湯上桌了!麻油清香撲鼻而來,頓時肚子感覺已經有足夠的空間來裝麻油雞湯了。雞湯!肉
店名:台灣G湯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7號
台灣G湯
雞湯種類很多很多過的雞湯口味,很有趣。
點了碗他們的招牌雞湯,我選的是土雞(還有烏骨雞可以選)
一大碗雞湯上桌了!麻油清香撲鼻而來,頓時肚子感覺已經有足夠的空間來裝麻油雞湯了。
招牌雞湯(土雞)160$
雞湯!湯裡放入大量的薑片,還有蠻多的雞肉肉
湯裡放入了大量薑片,和蠻多的雞肉。
這金黃色的魅力,誰能拒絕阿~
湯頭麻油的味道很香很推薦,還有一種回甘的感覺。雞肉給的蠻多的,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還會鎖住湯汁。
竟然有賣雞絲飯!?
雞絲飯
雞絲飯40$
雞絲算給的很多,而且他的醬油搭配飯和雞絲很入味,雞肉也很嫩。
忘記這是什麼了,不過吃起來很清爽。
豬腳
滷豬腳90$
膠質很Q彈,肉也不錯吃。
再把雞湯喝玩,完美結束~
這家品項多,適合像這種冷冷的天氣來享用~真是飽餐一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