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兩隻腳按起來感覺差很多?一腳很舒服一腳很痛啊~!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為什麼我兩隻腳按起來感覺差很多?一腳很舒服一腳很痛啊~!
Σ(゚д゚lll)身體的不平衡其實跟你的生活姿態有非常大的因果關係喔
你是否留意過自己的站姿呢?
Molly在收床的時候時常會觀察到大家站在旁邊陪我聊天時的姿態,有這種疑問的人十個有十個站三七步…
通常molly會機會教育的提醒大家…
Σ(゚д゚lll)就是因為你現在的姿勢啊~
大家都會低頭一看驚呼!
😳對耶!原來如此~那我要換腳站~!
那我要換腳站
那我要換腳站
那我要換腳站
Σ(゚д゚lll)蛤?你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兩腳站在地上~~~
你到底讓我聽到了什麼啊~~~
身體的酸痛有九成都是來自於生活中的各種姿勢不良,只要正確使用身體酸痛就會遠離你喔❤️
#宅經濟
#到府服務
#芳香療法
#深層肌肉放鬆
#無痛放鬆
#到府spa
#新莊到府按摩
#板橋到府按摩
#客製化服務
#孕婦按摩
#精油spa
#激痛點
#肌筋膜放鬆
廖慈馨(MOLLY)
廖慈馨(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