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但你要開始了才能很厲害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
但你要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回想起來…
一開始的確是一卡皮箱就天真的開啟這趟旅程
25歲那青澀的小模樣
簡單粗暴的設置,現在看起來簡直不忍直視🙈
經歷過簡單粗暴時期的你們都是勇者…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不完美一路陪著我成長٩(˃̶͈̀௰˂̶͈́)و
近日有很多人給我鼓勵是時候培養新人來服務更多的人
我的腦海裡漸漸的浮出一些畫面💡
新人面談前484應該先來點體能測驗?
首先扛床爬上五樓…
下來後載著床騎車在路上測試行車安全
然後再爬一次五樓…
下來後載著床騎車在路上測試行車安全
最後再爬一次五樓…
下來後載著床騎車在路上測試行車安全
通過了體能測驗我們再來談其他的
( ̄∇ ̄)
這條件一開出來估計是沒人會理我💔
但這就是Molly的真實日常…
從事到府不可能只去社區大樓服務
一天內爬四次五樓的行程也是有的…
想著想著突然就放生了這個想法💔
理由只有一個
我沒有能力負擔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各種意外
我能負責的只有我自己( ̄∇ ̄)
嘛~總之就是這樣~!
謝謝經歷過粗暴時期的你妳泥
願意給當初那個青澀的小Molly服務的機會
也謝謝現在依然伴著老Molly的你( ´▽` )ノ❤️
很抱歉我沒有甜甜價💔
#我相信因為價錢而來的客人也會因為價錢離開
我提供的是我的經驗與技術,不是只上3天補習班拿結業證書,完全沒有實務經驗就開始上工的菜鳥..
🌱您什麼都不需要準備,我會帶一次性備品,精油,spa床到您的家裡(冬天會加電毯)您只需要洗好澡,準備幫我開門就可以了(請不用刻意整理家裡,我完全不介意XD)
🌵價錢公開透明,單次消費,不賣產品、不包課程、不需另外付任何車馬費用。
🍀孕婦同價,沒比較貴^^ 畢竟孕婦開銷很大,不應該被層層扒皮❤️(孕婦因為側躺的時間長,需要的空間比較大,會使用你們家的床來按摩比較舒適喔,我會帶免洗備品跟孕婦安全用油過去☺️)
🌜🌟手感精油spa 120分鐘 2500元🌟🌛
(保證不偷時,從您躺在床上開始計時⌛️
純手技按滿120分,仔細的揉開你的酸痛點,會讓您有賤賤爽的港覺)
ps 怕痛的人不用擔心,課程都是客製化的服務,#拮抗放鬆術 會帶給您神奇的體驗(ΦωΦ)
服務地點:您溫暖的家
🌜不管您住在大樓也好、公寓也好只要您住在新莊區、板橋區都有服務喔❤️🌛
預約方式:
1⃣️直接私訊本人廖慈馨(訊息可能會被系統擋掉,私訊前請務必先+好友噢)
2⃣️🔍spa宅急便  https://www.facebook.com/GoCitySpa/
✨溫馨提示✨
Molly真的沒有很難約,只是一個人只有兩隻手🙌🏻時間有限,敬請提前預約📅
歡迎追蹤粉絲頁,不定期會有時段釋出噢噢噢
廖慈馨(MOLLY)
廖慈馨(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