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一天,都在整理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採購日常用品的途中,遇見了這個反射鏡面,遇見了這幾個字,於是就順手拍下了自己與「HOME」的合影,算是另類展現「呆黑蘑。整理」......
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是位專業的生活規劃整理師,想和大家分享每天的生活,每天都在整理的生活。不只是我,每個人都是,每天都在整理
怎麼說呢?
我覺得,「整理」,不是專指大費周章地、花費一整天的大工程
有意識地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對我來說,就是整理!
可不是嗎?
「我剛剛為什麼會那麼難過呢?」(整理頭緒)
「我該去剪頭髮了嗎?」( 整理儀容)
「我真的要接下這個任務嗎?」(整理時間)
「我需要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嗎?」(整理體力)
「這對我是正確的決定嗎?」(整理人生方向)
所以,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每天都在整理呢?
即使我已經是一位專業的生活規劃整理師,但是,有生活,就需要整理,只要我還活著,我隨時都在整理
我喜歡這種探索、這種發現......
謝謝你,蒞臨呆黑蘑整理的世界......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

  • 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呆黑蘑》
  • 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
  • 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