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鎖定(channel lock)的協議和意圖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談一下關於通道鎖定channellock的協議(protocol)和意圖(intention)

一.設置

協議一: 清理你的思想或所有一切. 沒關係,這不是傳統的打法,你必須先從你的[右腳]開始打球
協議二. 必須讓球桿更接近你,那些傢伙真的知道它會覺得很奇怪. 我知道但只是一些傢伙.
協議三: 在這裡你前面有12點鐘面, 有5點鐘等等. [鼻頭對準在五點鐘方向]. 那些我已經解釋過的方式,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我會坐在這裡,我只是要把手後推回去,讓我的左肩跟著我的手,所以現在我在五點鐘方向了..我已經好了,所以這就是設置的協議,

二.揮桿

揮桿Swing的協議一:就是你不要把球桿推回到球, 你不要這樣做,你必須[拉它].PULL! 如果你用你的右手推, 那麼將發生各種糟糕的事情,你是否按照這樣的方式, 我甚至都不會告訴你,你自己就會發現.
對你的另一個協議是, 你的肩膀轉成那樣了, 把它們保持在那裡. 直到球被打飛走了. 如果你讓你的左肩再次轉回來,糟糕的事情將會發生,這一切都歸結為*信念.你們必須相信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並且這會很困難. 相信我,因為這是它重要的一部分, 這很神奇,這是無條件的,就像JH說的一樣,你知道, 就像一個嬰兒第一次用湯匙餵自己, 他一開始會打到眼睛和鼻子以及其它任何東西,但最後他還是會喝到它,這個就像你一旦理解它並開始這樣做. 就像你最終得到它, 像小寶貝一樣你可以送到你的嘴,這就是你的目標,但你不會在這裡打你自己,一段時間後你會得到你所有的東西,直到你學會如何做為止.

三.意圖

意圖-對我來說,把球桿就在這個通道channel中拉回到這裡. 好吧,這是另一個, 你在這裡有一個通道的協議,而你只是把所有東西鎖住,這就是你要去學的地方, 它通過那個渠道回到那裡,你想要感受到的下一件事情, 我必需的意圖是甚麼,這是一個協議, 朋友, [用你的左手拉回球桿而不是推它. 好嗎?] 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你不能朝你的目標揮擺 , 你必須感覺你是在向右揮擺, 你會像這樣, 你會好像這樣, 沒關係,因為你的肩膀仍然是往後翹起的cocked back, 所以讓我們讓它這樣工作(不動). 那個球桿自己會繞過去. 不要覺得必須走這條路(指肩膀轉動),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你可以這樣做,將你的球桿留在你的右側,球桿的動力會讓你拉回繞過到完成收桿,這就是你的意圖協議,至少那些是無意識的, 讓我檢查我書上所說的, 在這裡[肩膀關閉], 球桿通道拉回, 感覺一下拉回直到頂部. 你的右側肩膀保持密切感覺到揮桿Swing.  是的, 我把它拿出來, 它真的很簡單, 我的意思是, 這是我遇到過的最簡單的方法,但是, 就像當你還是小孩的時候餵養自己一樣. 好吧, 要相信我.一段時間後.   你最終會發現如何用那個湯匙將食物送到你的嘴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