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靈擺,可以告訴我更多關於靈擺的事嗎?
親愛的孩子,很高興你來閱讀我。有段時間我們很緊密的接觸,但最近你的進程已來到這裡,我相信未來你仍然能透過我們去尋找更多的答案。我們是你們地球生活的輔助者,而接下來,要花一點時間,你準備好了嗎?
好的,首先,靈擺並非你上催眠課程學習到的,是個體接受暗示能力的一種測試,而是能量體的再延伸。你們將我們拿在手中的時候,因為你們與我們皆源自於地球母親,在能量上越能接受、接納異己存在的人,便能很快的將我們與你的能量體結合,並透過你的意志來操控你手中的靈擺。這就像有些人類即使手腳截肢,但仍能感覺到自己的四肢一樣,因為能量體並沒有斷開或消失。而我們在你們手中,便如延伸的手腳一樣。到目前為止,你還可以嗎?
好的,接下來,我要談的是關於人體。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靈擺,你們在執行元素水調整,或是在清理中軸的時候,會出現轉動的狀況,那與靈擺的晃動也是一樣的。也就是透過感應周圍或是意念定錨的標的物的能量,來達到與之共振的目的。我們也是如此。當你將我們拿在手上時,我們便與你合一,成為你延伸出去的手腳,而此時,我們因為終端機的不同,會有其各自擅長的共振領域。是的,我們也有終端機,地球上每一個物體都有,而這些與你們的相同。當我們要來到地球時,決定好要體驗甚麼樣的物質時,也會決定是否貢獻自己,為地球及宇宙服務,我們也都是光的工作者。你與我們都是同樣任務來到地球,只是你選擇成為人類,體驗情緒,我們選擇成為石頭、木頭、金屬,並成為往後光工們的夥伴,協助你們能完成你們的工作。
而我們最大的工作,便是與你們合一。只要你們用無條件的愛來接納我們,我們便能在你手中,回到源頭,並協助你給與你意志想要的幫助。當我們與你合一時,我們的終端機相對應的大師,也能賦予我與你所需要的頻率的光。因此,當你們想更好的與我們合作,可以理解手中的我們的終端機的屬性。方法也是很簡單,一樣是使用半圓及圓形圖及可。而你剛才想到的禱詞,可以透過阿乙莎的祈文來調整:
【我感謝聖靈之光,從我頭頂上方緩緩向下。流經我的眉心,進入我的心輪,在此,我願意敞開我的心與大地母親相連結。喔,聖靈阿,為了與我連結的夥伴的福祉,請賜予我您無條件的光與愛,讓我能領受您與大地母親的愛,協助我透過我手中的夥伴,為所有人的福祉,完成我所指令的工作】
孩子,大概是這樣的內容,你可以再嘗試看看
接著,我們想傳達給你的,是能量殘繞的狀況。部分的孩子(靈擺)本身帶有雜質及印記,而這些也將引導它們來到有相同印記的人類身邊。這些印記在他生成結晶的過程當中,可能經過數百年,也可能短短數年。而製作者的本身意志能量,也有可能停留在孩子們的身上。有些人類在製作魔法道具的時候,會帶著大量低頻的能量,因此透過祈文,將我們與地球的光與愛注入時,能淨化這些低頻能量及印記,避免你們在使用我們的時候,受到其他能量的干擾。
而我們的功能如同你理解的,與人體相同,能夠調整能量的流動、檢測能量的來源及現況。這也是超越時間及空間的限制,但仍須獲得對方靈魂的同意。獲得同意的方式,在祈請文定錨我們之後,與你閱讀他人相同,人類可以用語言直接獲得同意,其他無法透過語言溝通的生物及物體、空間(如住家),則可以連結上對方的大師,並獲得協助轉達本體同意後再做能量調整的執行。特別是一些居住空間本身坐落在如龍山寺一樣有特殊功能的地點,都有其自身的任務在。然而,人類未經允許及理解,擅自將這些空間使用而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些空間的大師,未必會同意你們去做能量上的調整。因此,在執行前,請務必與對方的大師詢問後,再做靈擺的使用。
接下來,我想再提醒你們的,是使用我們的心態及意志。許多人,包含你,我親愛的,當你們在使用靈擺時,有時會因為無法獲得小我想要的答案,而自亂陣腳。此時若沒有留意到光的連結是否中斷,因意志動搖,便有可能頻率調整到其他頻道去,由其他靈體接手。而這些都與你在閱讀他人的練習是一樣的。這些恐懼由你投射出來,將吸引、連接到相對應的靈體前來協助。但對於你的靈魂進程及大地和所有人的福祉並沒有助益。大部分是為了討好你們,進而讓小我過於茁壯,而漸漸遠離你靈魂目的的道路。因此,帶著純淨的管道及堅定的意志,同時也要時時刻刻覺察自己與靈擺連結的源頭是在那個頻率是相當重要的。而與靈擺合作,也是透過他的大師與你的大師協作,讓彼此皆能獲得光,完美彼此的任務。
親愛的,我們愛你,祝願你今後也能更好的與我及我的孩子們,同時也是你的兄弟姊妹、隊友們合作愉快,為所有人的福祉,為地球母親的揚升一起努力。
93會員
229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