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51)靈擺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要推出靈擺了,所以來寫一篇靈擺的文章。
靈擺用途很多,可以測定能量,可以問問題,可以找東西,可以做能量治療,可以改寫潛意識等。
靈擺的使用方式有各種不同的系統,但我一貫的沒有系統學習過,主要是自己按自己想法隨意使用。
靈擺有推崇用天然材料的,比如水晶,金屬或木頭等,也推崇用人造玻璃的。推崇天然材料的一般是看重材料本身的自然靈性,推崇玻璃的是要保持靈擺的乾淨度,不容易吸收訊息,干擾答案。至於哪樣好,則見仁見智。
靈擺能測能量,問問題,做能量療癒等用途,背後的原理或能量源頭是什麼呢?
通過觀察比較,我發覺靈擺擺動起來,背後的驅動力,很多時候人人都是不同地,這關乎大家的信念。
相信靈擺的反應是來自個人直覺的,就會連結上直覺。相信靈擺的反應來自水晶的靈性,靈擺就會連結上水晶的靈性。這種信念也可以來自神,或來自神聖的宇宙等等,因此每個人使用起來會有不同。我個人也試過切換不同信念,靈擺擺動的能量流確實會改變。
至於到底哪種信念效果最好,我也沒有標準答案,但應該是選擇自己真心信任的。以我個人為例子,一直到今年之前,我甚至都沒想過自己是用什麼信念在驅動靈擺,因此也不是很確定自己的靈擺是因何而動。
而使用靈擺的準確度,也看人跟看靈擺。
有些人使用靈擺會比較準確,也有些人會比較不準確,同樣一個人,對於不同領域的問題,使用靈擺的準確度也可能是不同的。
譬如說有些人問感情問題會特別準,有些找東西特別厲害,有些人的靈擺治療力特別迅速強大等。反過來用靈擺治療厲害的,可能問商業決策類的答案就沒那麼準確,這可能也跟使用者本身的天賦有關聯。
靈擺的用途非常廣,大家也可以發揮想像力去拓展。
由於每個人用靈擺擅長的範疇會不同,因此也可用不同的靈擺來做補強。比如要測事業類的可以選綠幽靈靈擺,智慧類的可以用紫水晶靈擺,感情類可以用粉晶靈擺等,來增加訊息準確度。
影響靈擺準確度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我們的心理因素,越在意問題的答案,有時候意念就會干擾靈擺運行,因此也要多加練習,才能掌握好自己的心緒。通常跟自己利益越相關的,越容易干擾。
以下是使用靈擺問問題的基本步驟。
首先要先設定靈擺回答問題的方式。
可以在紙上寫上文字跟圖表,用來讓靈擺做指向性的回答。或是不使用圖表,先告訴水晶回答問題的方式,比如順時針是yes,逆時針是no,前後擺是maybe等。
之後就可以讓靈擺垂直靜止,問問題後,耐心等待靈擺運動。
對於比較複雜的問題,建議使用紙張跟圖表適合用來測量。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