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全珍水煎包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來這沒多久就開始尋找這附近好吃的早餐~

有名的大多是小籠包~
知道嗎~搬來新竹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台中常說的小籠包跟新竹說的小籠包不一樣

在台中說小籠包大多都覺得是小籠湯包

在新竹說小籠包就是縮小版的包子,除非要說小籠湯包才是像鼎泰豐那種的湯包
直到有次買完小籠包後經過"全珍水煎包"時,讓人有種懷舊的中式早餐感,雖說才剛買完熱騰騰的早餐,但還是忍不住想試試他們家的早餐
那次我們買了"蔥油餅"及"水煎包",老實說.....他們家的蔥油餅吃起....就跟蛋餅沒什麼兩樣~~~~~~~~

哪有人家的蔥油餅這~~~~麼的薄~,不意外的是那蔥油餅的味道真的很道地的古早~蔥油餅煎的很香酥外,裡面加了點甜甜的醬油膏,讓人吃了不會覺得死鹹又很順口,這種兒時的記憶真的很感動~

那次我沒吃到水煎包~但女人激推
今天有幸要出門還在想要吃什麼早餐時,讓我又想起了它~二話不說的直奔,老樣子"蔥油餅"、"水煎包"及"豆漿",看看價目表!!!!!什麼世紀了~~豆漿及紅茶才10元????什麼條件!!!!!!是良心事業嗎????

現在來說說水煎包~其實如果有別的選項可以選~我一定不會選水煎包,對我來說雖然水煎包很香,但吃進嘴裡的味道跟聞起來的味道很不一致~所以不是很喜歡

有趣的是!它們家的水煎包聞起來跟吃進去的味道是一樣的!!!!令人驚訝~雖然是享用完了蔥油餅才換水煎包,但它的皮還是微酥,不是軟軟的,內餡除了高麗菜外還有加粉絲,吃起來層次真很豐富~~~

最後小提一下豆漿,很像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但還差了那麼一點,就是小碎冰~~如果這味道在有一點小碎冰的口感一定很棒~
激推壓~~~~~
全珍水煎包
全珍水煎包
蔥油餅
水煎包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