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報導 | 地下菁英李海宇「帥氣的外貌嗎?我完全無法因此感到滿足」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文出自SBS演藝新聞
在講述一位為了菲律賓賭場賭上自身性命的男子故事的Disney+「地下菁英」第1季中,有位搶眼的人物。他就是賭場代理人菲利普,有著異國氛圍的外貌,乍看會有點疑惑他到底是韓國人還是菲律賓演員,在劇中他被捲入發生在博爾頓賭場的大型事件漩渦之中。
告訴飾演韓國僑胞賭場代理人菲利普的演員李海宇(36歲),有人寫下評論說「疑惑他到底是韓國人還是菲律賓人」之後,他滿足的笑著說「這就是我原本要的」。李海宇為了角色還做了其他努力。在前往菲律賓拍攝之前,每天2次,幾乎像是住在健身房一樣的減了10公斤。他覺得是這為了好好表現所飾演的「狙擊女人心的賭場代理人」這樣的人物。
搶眼的不僅是他的外貌。在崔岷植孫錫久許城泰李東輝等傑出的演員之中,李海宇很有說服力的演出了與從梁正八(李東輝飾)身邊派來滲透,空服員出身的飯店職員金昭靜(孫恩書飾)之間,驚險萬分的關係,讓觀眾能更加的投入劇情中。「地下菁英」第1季最後的劇情可以說是李海宇演活的。

Q. 當時正值COVID-19疫情期間,在菲律賓的拍攝應該不容易吧?

因為處於疫情期間不是可以四處走動的情況,幾乎都在飯店裡面享用設施。餐廳去過一輪,剩下的時間就拿來游泳。我在去菲律賓之前認真的做了個人訓練,把身體練起來之後才去,去了那邊之後就當洪基俊前輩的個人教練,一起努力的運動。

Q. 你說你幾乎就像是住在健身房一樣練了身體嗎?

基於必須要用身材來呈現「狙擊女人心」這樣的理由,所以想練出一個完整的身材。原本我的身材不是那種很多肌肉的,所以我第一次去試著練出六塊肌,但現在大概只剩下一半。(笑)練身材的時候是真的充滿熱血的意志。

Q. 有為了賭場代理人這個職業準備了什麼嗎?

在前往當地之前,用Youtube看了很多關於代理人的說明影片。也在他們經營的部落格做了很多功課。去到當地也訪問了在從事賭場代理人的人。訪問的時候問了很多這個職業的問題,也遠遠從旁觀察獲取靈感。

Q. 在菲律賓拍攝的時間很長,演員之間應該也變得很熟吧?

印象深刻的是有場戲的拍攝道具是飯捲,結果最後我們大家一起用手拿來吃得很開心。大家都問說不會想念韓國的食物嗎?但是其實比起在韓國,我們在菲律賓吃了更多韓國食物。菲律賓有很多韓國餐廳。

Q. 「地下菁英」對於李海宇你來說應該是個不一樣的作品吧?

試鏡上「地下菁英」之前我休息了4~5年。正因為是這麼不容易才獲得的機會,所以更加感到珍惜,也更加地有想做好的慾望。可能應該也有很多人都這樣,我也是有過「走這條路真的沒錯嗎」的時期。我父親在經營供應照明的公司,收到「地下菁英」試鏡消息的時候我就在那邊工作。

Q. 家人們的反應如何?我們在以前的訪談中看你說過你有一位年紀差異很多的弟弟

我弟弟真的很開心。他現在正在準備考試。另外希望我可以演戲的父母也對於我可以再次開始演戲,真的感到很開心。原本我弟看到我演的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但這次他卻傳了KAKAO Talk訊息給我說「還不賴呢」。

Q.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你是菲律賓當地的演員呢

我像當地人一樣去助曬然後不防曬,也常出去外面晃,不過還是不夠,所以還化了妝。我的體質原本就曬不太黑。那麼辛苦才曬成那樣,結果現在大概已經白回來90%了。我在那邊真的很常被問是不是混血。但我老家在釜山嚴弓洞。(笑)

Q. 你的代表作是泰國電視劇,與東南亞的緣分真的很深呢

那是我念大學的時候,上傳到朋友個人首頁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因為泰國那邊剛好有在打聽找人,於是他們聯絡上我們教授。就那樣戲劇性的接演了泰國電視劇「秋天的命運」。當時因為還是學生,在仁川機場要出境的時候沒有人認出來,但只要一到菲律賓機場就有很多粉絲跟隨,還讓我搭保母車。但回韓國的話就又沒人了。(譯註:此處可能是李海宇將泰國與菲律賓搞混。)

Q. 參與電影「女兒」演出的契機是因為演了「花樣男子」嗎?

「花樣男子」的時候我原本不曉得,在家吃飯具惠善突然傳了簡訊來。說是有個專案,演我角色的童星叫作文梅森。童星與成年角色的戲份差不多。如果硬要論知名度的話,那時候梅森還更有名吧。

Q. 聽說你對「地下菁英」的姜允成導演非常感謝

他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導演,是全世界寫16集系列劇最棒的導演。導演很信任演員,讓我也更努力認真的去演出。聽說「地下菁英」光是演員就有170位。他要寫劇本、拍攝,還要應對現場的突發狀況,看下來他的工作真的非常多,但導演一次都沒有發過脾氣,真的很令人尊敬。導演傳給我的訊息我截圖起來經常反覆看,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

Q. 如果要說演「地下菁英」的收穫的話

這次藉著「地下菁英」好像有點破除了類型的障蔽。如果要說有個想要的東西的話,那就是希望可以和姜允成導演再一次合作。我真的從導演那邊得到很多恩惠。因為我沒在用SNS所以不太知道海外觀眾的反應如何,但是偶爾在YouTube看到上傳的影片中,有提到菲利普的留言心情就很好。

Q. 你的膚色變白了之後看起來像最近活躍的偶像的型,有沒有收到什麼相關提案?

高中的時候曾各收到過一次SM娛樂和JYP娛樂的街頭試鏡提案。有次被問到「現在還沒有公司嗎」,我回答沒有,結果對方說「我們公司怎麼會放著這樣的人不動作」。雖然這樣但我對舞蹈和唱歌沒什麼自信,所以沒有考慮過那個領域。

Q. 你擁有受到關注的外貌是否感到滿足?

我完全無法因此感到滿足,我反而覺得我很平凡。而且有段時期還覺得在某部分角色受限。我之前有野心想在類型上突破,但覺得那邊好像有道牆,很想去破除它。藉著這次作品好像看到了可能性所以非常開心。

Q. 你是個出名不用SNS的宅男。如果想與海外粉絲溝通的話,不是應該要用SNS嗎?

用SNS上傳我自己的照片讓我感到很害羞。而且要持續不斷上傳才行,但因為我一直待在家,也沒有可以上傳的照片。(這時問及是否有養寵物)我有一隻狗,牠是一隻貝林登㹴,毛長得很像泡麵塊,所以名字就叫「塊」。我來想一下是不是要上傳狗狗的照片。

Q. 你在很多的訪問裡面說到「想當個傳遞幸福的演員」,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我的人生雖然也有作為演員的部分,但想向人們傳達並看到大家知道作為李海宇這個人的我最幸福這件事。就像帶一個人去美食餐廳看到那個人很開心的模樣一般,就算不是非常宏大,但也想活出那樣的人生。作為演員也想帶給大家傳遞幸福的面貌。
📝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有關於韓國的娛樂新聞與美食旅遊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