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 合作體驗》被小十歲的人搭訕成就解鎖!保養得宜,月老幫牽紅線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和好友去逛「愛情有(無)進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北霞海城隍月老本尊降臨會場,加持孤男寡女。月老爺爺有夠勾錐。
之前網路流傳,靈媒感受不到城隍廟的月老,因為神明會跑來跑去,不一定在廟裡。我相信,今天這個moment,月老grandpa就在松菸。
因為我們不過看展完去吃晚飯,朋友就收到餐廳一位女生傳來的衛生紙紙條,上面寫著:我朋友想認識你。優秀、暖男、值得加!還附上Ig。(涉及個資,我後製抹去了。)
才剛拜,月老立刻上工欸。有沒有這麼敬業?但,等等,朋友根本已婚啊。爺爺你看清楚,需要牽紅線的是我啊,是約會神仙教母啊😭

搭訕勵志故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幾個啟示:
  1. 朋友最近正在吃中藥調養身體,她口罩一摘,我驚為天人,整個人容光煥發。推測Ig男子可能小我們10歲以上。只要保養得宜,差一輪的紅線也有可能牽起!
  2. 男生如果忍不住想搭訕人,可以拜託你的女生朋友幫忙傳遞紙條。不僅降低對方戒心,女生朋友還能幫你背書推薦。有夠高招,而且溫馨。
因為朋友經驗實在太勵志,於是當家喻戶曉的澳洲國民品牌Sukin邀約我體驗他家的產品時,我一口說好!為了被小十歲的男子搭訕,做保養功課是必須的!
Sukin的總部位於墨爾本,隸屬於澳洲最大的保養品集團 BWX Limited。它使用98.8%的天然成分、100%純植物配方,透過實驗與反覆檢測,確保這些天然成分對膚質有效且安全。

長效鎖水 保濕不乾

要怎麼擁有容光煥發的皮膚?記住這個口訣。最關鍵在於,要濕,不能乾。
我這次體驗兩種產品,一為「Sukin 72hr長效鎖水凝膠」。它萃取褐藻、玻尿酸、玉米複合物精華,深層補水,早晚洗臉完後使用,等待一分鐘吸收,能透氣支撐化妝水在臉上停留時間,延長水嫩光采。我喜歡它的味道全來自天然植物精油,透著鈴蘭和檸檬香。

乾紋 bye-bye!消除眼周肌膚疲勞

第二件產品是「Sukin72hr眼膠」。它使用取自海藻、玻尿酸和玉米複合物,補水、鎖水;生薑根和薄荷葉萃取物能清涼、鎮定肌膚。取適量,用無名指輕柔拍打眼周肌膚,幫助吸收。
要知道,最容易出賣年紀的,就是眼睛四周的細紋。會有細紋,原因就是乾!所以我通常在上妝前,必用這瓶保養程序,先鎖住水分,也能提亮肌膚色澤。
至於為何產品名稱都寫著「72hr」?因為澳洲臨床實驗證明,連續使用超保濕系列產品14天,提升保濕效果長達72小時。
尤其現在已到了脫口罩的時候,不要小看與省略日常的保養程序。你的每一寸閃亮肌膚,都可能成為讓月老牽起紅線、打造良緣的成功關鍵。欸,但小10歲的男子還沒來找我耶,只好繼續保濕鎖水了,這是一生的功課!
(這篇為Sukin 互惠合作邀約,品牌免費提供產品,我分享使用心得)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