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靈氣記錄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個案不多,只幫一隻兔子、一隻貓、一隻狗施做過,
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用靈氣幫動物施作,反應應該不會差太多,
畢竟都是寵物,情緒、想法應該都屬平靜類型。
今天的一隻狗狗,讓我改觀,
其實每一隻寵物,就跟人一樣,完全不同。
第一隻兔子,很自high,很乖巧,不多話,
直到快施作完畢時,我心中詢問「你有想說甚麼嗎?」,
牠才說「我的媽媽最漂亮,我的媽媽是最好的媽媽!」
真是貼心到一個......啊~想再養隻兔子呀!!
第二隻貓,很傲嬌,不多話,覺得靈氣舒服,但不想說,
當中突然一個一片樹林(我覺得像是櫻花樹)的圖片,
詢問為什麼給我看這個圖片,沒反應,
最後問有甚麼想說的,
也只說了句大概只有主人和牠才懂得事情,
有種「我關心主人,但我不說」的彆扭感。
第三隻狗,整體感覺....超不一樣,
這隻狗的想法很多,思慮很亂,
一開始對我很防備(後來知道是主人忘記提,今天有人會幫牠做靈氣),
到了後面,一整個就像屁孩一樣,
一直問沒甚麼意義的問題,說沒甚麼意義的話,
「你也是人類嗎?你真的也是人類嗎?你這麼大隻,真的是人類嗎?是豬吧!?(無惡意的感覺)」
說完便跑遠遠的去玩,然後又衝回來,
「這個(靈氣)很舒服耶!可以每天幫我做嗎?」
我正想回答「沒辦法」,不等我回答,就又跑去遠遠的地方玩......
不斷反覆......
很興奮、很親人、很不怕人~
下周還有兩隻寵物,再來看看還有甚麼不同的個性呢!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