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緣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整天,情緒都瀕臨崩潰邊緣。
假期即將開始,但該做的工作都還堆在牆角,被我視而不見多日,理所當然並沒有消失,只越堆越高,像無性生殖的生物,不斷衍生。
這個假期安排了出國探親。向來自誇很會收行李的我,經過三年的空白,好像失去了這個本領,腦袋一片空白,行李箱也空空如也。
手傷一個月,只在上週開過一次車。今天卻開著車東奔西跑一整天,心急路塞,開著開著就忍不住要發火。在停車場碰到不講理的駕駛搶停車位,幾乎要失控咆哮。
幸而在忙亂到茫然的時刻,還有好友隨時伸出援手,讓我宛如吃了定心丸,慢慢安了心。
朋友說,人與人之間無非是緣,什麼時間碰上什麼人,有什麼相互影響,都有其緣由,需要以正面的態度相待。所以凡事不要想著:「不對!」「不可能!」甚至也不要說:「不好意思。」歡喜接受便是。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才能得此善緣,我想。
無盡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362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