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0216|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像不應該在睡前寫我的 Tinder冒險記的......」

這天我醒來,第一個感想就是這樣。天啊,居然做春夢,我是太飢渴了嗎?
覺得有點有趣也有點無奈,現階段還需要打理好許多事情,所以暫時不打算回到 Tinder 約會。
試著寫寫看吧,這場荒謬的春夢。應該會是短短的一篇,當作是寫作的嘗試。
source: unsplash.com

我忘記我是誰

我忘記為什麼,我只知道我暫時住在一棟大豪宅裡,像是美劇裡面才會出現的豪宅,獨門獨院,推開大門是挑高的大廳,登上樓梯可以在二樓往下看見一樓客廳裡的一舉一動。
這棟宅子屬於一對有錢的夫妻,而我們在這裡陪伴著這對有錢夫妻的兒女。噢,我們並不是保母之類的,我們算是這對富二代姊弟的好朋友。可是說是好友,又感覺比較像是有緣份的過客?總之,我們在這個宅子裡算是客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23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