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語賦結局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翊看到母親屍體再眼前,再看到旁邊放著一封秋嫣筆跡的信,他冷靜把信看完,接著直接撕成碎片,當下他只能想著要先安葬母親,待葬禮處理完畢,他的心才冷靜下來想這些脈絡,秋嫣信中説是她殺了母親,愧對於他,她決定遠走,也希望他不要尋找她,梁翊心中已有想法,秋嫣是不可能這樣做的,我趕快把她找回來,她想看大千世界,也要有盤纏,吩咐手下去打探秋嫣消息,不出一個月時間,終於有她消息,梁翊等不了回覆消息,快馬出發去尋找
終於再一個有幽靜的小房,看到日思夜想的秋嫣抱著一堆紙,走了出來,他上前一把抱住了秋嫣説我不能讓你再跑了,秋嫣對於這突入其然的人再眼前,紙張散落一地,秋嫣説你.你.你.放開我,我信中説的很清楚了,梁翊説我不信,我也不放開,直接就吻了秋嫣,然後認真説了一句,我相信妳
#怦然心動的改編力#嫣語賦#結局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