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雼絲山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朵對過往始末,彷彿一切如昨逝般娓娓訴之。一旁傾耳聆聽這悲劇收場的人倫故事,墨雅卻始終未發一語,只是感觸猶多。他相信類似這樣令人哀痛與惋惜的故事情節,發生在這片黃土上絕對是難以數計地;他為夏朵的親人感到遺憾,亦為她的倖免於難感到慶幸。甚至為自己能夠和她共同經歷這一段患難的人生感到與有榮焉。

    「來,讓我以茶代酒敬妳,也敬妳摯愛的家人。深信他們必然會對你庇祐有加,一定會讓妳平安無事!」他肅然起敬舉起水杯說道。

另一方面,他不經意暗自想起了自己印象全無的親人。

    在心裡面,他默唸著:「無論你們身在何方,可否無恙?讓我也敬你們,我所摯愛的家人!」

    夏朵馬上也舉起水杯回敬墨雅說:「一起敬我們的家人。也敬我們自己!但願這場離別,終還能有重逢的一日。」

    「好了,別再挖苦我們自己了。」他嚷著,並給了彼此新的建議:「聊些讓人快樂的事吧!對了,妳對將來有什麼希望呢?」

    夜闌人靜的雼絲山麓,漣漪著聲聲輕輕笑語。比起往常的寂夜,這一夜的時光似乎格外漫長;而比起往常漫長的夜色,這一夜的溫馨卻從未有過。尚未康復的墨雅雖然略感疲憊,進房後卻沒有立即入睡。他躺在柔軟的床鋪上,平靜地回想今日所有的一切,甚至憑空刻劃未來的一切。想像之中並沒有過多理性的束縛,來侷限自己恣意捏造未來毫無根據的美景。他只是盡情感受、並享受這難得片刻恬靜且平凡的美感直至入夢。


開始我再也不相信......

我自己如何能夠抵抗奸險的厄運?

自從黑色暴雨紛紛落在妳

還有我不覺的身旁之境!

我再也喚不回

原有的我所知道一切的我時?

而之後的逆境若是少了妳輕倚的形影。

妳將是我深藍裡不止的飄雨......;

妳是我凜冽的蒼白下。

不改柔情地凝望我,

讓我為護佑妳而窮極一生的光影!

45會員
232內容數
細數歲月,感觸空間;生命似夢。而生活恰似夢裡唱著不同的每一首歌?建築低語的話。 道不盡漸行漸遠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射手🏹之箭 的其他內容
第四十七章 正義之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十八章 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十九章 墨雅的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十章 歸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十一章 被妳所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十二章 藍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嬤ㄟ話 第五十三章代辦金融卡 第五十四章 方晴的決定方傳祖爭扎了一下,「拿房子去抵押,要是還不出來怎麼辦?」 劉艷撇嘴道,「怕什麼,阿母不是跟姑姑她們買了桃園的地嗎?那塊地也是多桑的名字,到時候把那塊地賣給建設公司就是。 那塊地在學校對面,現在是不值錢,等過個幾年就會有建商來買地的,放心吧!」 方傳祖這才點頭答應,「那妳去探探三姑丈口風,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4
【創作/女君婓臣】第十三章 定去或留婓人即將被洗掉印記,換個新主人。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08-13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五十三章☆第五十三章   星期五來臨了。   放學時間。   安朵美達、莉雪兒、露西亞、巴伐克公爵家三兄姐與女僕莎琪、小白龍利用瞬間移間魔法陣回到巴伐克公爵府邸,準備迎接週末假期。   然而,四小姐的下一任未婚夫是否會出線,也將在假期結束後產生結論,但也急不得。   「莉雪兒、露西亞,妳們兩人能來,實在太好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6-25
第四十三章:阿當豬正笨蛋“爹地,你快的醒啦,夠鐘返工了,你成日話豬女唔想返學,你不可以偷懶唔返工架!”
avatar
古蛋
2023-03-14
第二十三章:阿當豬間諜戰第一擊“大魚呼喚小魚,有特別嘉賓將會到訪大魔王,請回復,Over。” “小魚收到,請下指示,Over。” “立即啓動B警戒級別,記得不要讓現有的顧客受驚,Roger。” 大魔王是指旺角分店,這個代號是吃燒豬那天豬女提出的,陸副主席當場通過,結果就難爲了他們這些做保安的,每一次聽到都幾乎忍不住笑出來。 陳成
avatar
古蛋
2023-02-14
投資金律第十三章,定義自己的投資組合(二)接下講外國股票,因為除美國外的金融體系不夠成熟,所以並沒有足夠多的指數型基金可以挑,我們可以選擇的只有地區,作者推薦先鋒國際價值型股票基金和其他幾種,我就不細打了 接著講短期債券,債券投資的最高原則就是盡可能短期,長期利率算起來比短期利率還低(感謝通貨膨脹),作者畫了一張圖,殖利率在五年期債券到達接
avatar
Bin Ye Yu
2021-12-07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十三章:鑑定我們不要只有感覺的相認,我們要科學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0-30
情鎖幽冥 第十三章 私訂終身 陰景天宮 芙蓉躺在床上,青華帝君站在窗前。 雙睫微動,芙蓉幽幽轉醒,只見她坐起身子,望向四周有點驚訝為何自己會在陰景天宮之中。 青華帝君轉過身,臉色看來有點陰沉,「妳醒了?」 芙蓉望著他,低著頭靜默沒有開口。 「為何要跳輪迴井?今天妳是故意要孟婆帶妳去地府的?」 面對青華帝君的連番質問,芙蓉感到胸
avatar
那緹
2021-07-19
第二部第二十三章 移動  當張一帆在治療海滄滄時,夜輝與大龍帝國的戰況出現變化。   頭腦破裂流出腦漿;手臂斷裂成兩截,接合處有著顯眼的咬痕;黏著肉的骨頭散落一地;睜大的雙眼早已失去靈魂的光彩。陳俊傑看著眼前一具具倒地的屍體,牙齒打顫、雙腳不斷發抖,胯下因為過度恐懼而溼了一片。   地上的屍體們是他的同伴,直到前一刻還在
avatar
覓福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