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情人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想我是幸運的吧 =
在對街的你 手持著煙 映射在我的眼裏
裊繞的氣味 魅惑著我 跨過到了 對街
後來才知曉 那是 屬於我身處的野蠻
設限下的禁忌
語言的擇一 實錘了你我的 巧遇
名字 恰如其分地 闡述 你 非凡間 的美麗
隔週的大雨 考驗 我對你的堅決
第一次 的約會
我在 死氣沈沈的畫作前 吻了你
也在 熙來攘往的餐桌前 懷疑起 道德
我不明白 你吐露出的信仰
但自然地 將枷鎖 禁錮了自己
唯有 遵循著 你的規則 才能夠 暫時卸下
我們開始 似戀人般 的相處
挽手 接吻 散步 鬥嘴 做愛
濾除掉 所有負面過程 爭吵 冷戰 怨懟 忽略
因明白 時間並不站在我們這
僅有一到五 的 五到七
每當 時針 旅行至 起點的對面
一定得走嗎 我問
到時見 你說
到時見 我說
= 我想你只能給我這麼多 =
音樂: 禮拜天情人 by 先知瑪莉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