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翻譯】螢幕情侶一炮而紅!Fourth 與 Gemini 的初次見面,憑藉 3 年來的默契而紅 20230224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MGR Online 2023-02-24
繁中翻譯:Hazel
原文網址:本頁下方。
(影片來源:See True 頻道,內容與本篇書面報導稍有不同)
不可否認,現行的 BL 劇氣勢如虹,每次百貨公司都被粉絲擠爆!必須提及這兩位男孩 #GeminiFourth,來自《我男友是學生會長 My School President》的Gemini Norawit Titicharoenrak 和 Fourth Nattawat Jirochtikul。每週五晚上在 GMM25 頻道播出(2022-12-02~2023-02-24)。除了戲劇本身可以稱之為壓倒性的成功以外,這一對男主角正要站上超級明星的舞台,隨著前輩們的腳步前進。
今天 MGR 有機會跟兩位男孩相談,不得不說他們超級可愛,兩人之間的親密感讓每個人都邊採訪邊微笑,因為除了《My School President 我男友是學生會長》之外,還有《Moonlight Chicken 月光海南雞》,也包括戲劇完結之後的《My School President Prom Night Live On Stage》派對。然而,他們將帶領我們回首成名之前的日子,經歷了哪些披荊斬棘的事。

3年多才有今天,因為媽媽想讓我當「明星」

Fourth:演員群有 4 個人一起參加比賽,上過 Thailand School Star 2019 的舞台,有 Fourth、Gemini、Ford 還有 Satang。每個人都表演各自的特殊才藝。
Gemini:除了 Fourth,全部的人都唱歌。
Fourth:你唱歌,我表演泰拳啊!我就想說,每個人都唱歌,那我還會贏嗎?每個人都有厲害的才藝,還會跳舞,但只有我一個人表演泰拳感覺很奇怪,我做了個動作,整個大廳都尖叫,那時音樂播完,我什麼也想不起來,我就做了泰拳的動作,但比了🤟這個手勢(我愛你),我先是展示一般的泰拳戰舞,然後結尾時再做那個動作。老實說,我看到別人表演唱歌,我就在想為什麼我與眾不同(大笑),我也不知道我會贏,表演泰拳戰舞的當下很害羞,但一站上舞台,有人尖叫,我就很高興,更有自信。一開始想唱歌,如果唱歌的話可能贏不了,因為那時的我不會唱歌,也應該就不會簽約進 GMMTV 了(大笑)。
Gemini:我之所以參加比賽,是因為我媽想要我參加,想讓我進演藝圈當明星。一開始我也跟她說不要,我不適合,我不想做,但是我媽拜託我。我在學校就是一名歌手了,常常參加學校的活動,遇見很多人,於是我媽想讓我去做,看看辦不辦得到,想讓我嘗試。選秀時,一輪 50 個人,我唱〈情人呀〉,突然之間就入選了,很高興可以進來這裡。

進到演藝圈,花了多久時間才有今天?

Gemini:3年。我覺得現在正是我們做任何事的好時機,因為一開始我完完全全就是個小孩子,不太會照顧自己(大笑),我回顧自己那時候的相片,還是會想說:「我是怎麼進來的啊?」那時我非常瘦,髮型還留平頭。
Fourth:最初的那段時間,團隊還送我們去學演戲、唱歌,看你想要練習哪方面就送你去學。我只學了演戲,近期剛學會唱歌,因為必須演出跟音樂相關的劇,我唱歌唱得還行啦(大笑)。
Gemini:我從一開始就跟 Fourth 一起,學習演戲、跳舞,學什麼都一塊學,但那時我還有學唱歌,因為我是唱歌進來的,也有暫停一段時間,因為我必須專心上家教課,要進大學。

當時,他們有說比賽完,要讓你們進演藝圈做什麼嗎?

Fourth:說進來當演員,但還不知道要演哪種角色,要等看看是否有符合我的角色,就讓我參加選角,我就去《F4 Thailand》的劇選角,飾演女主角的弟弟。
Gemini:Fourth 贏了的時候,那時我正要回家,才剛走就有人員打電話給我,回家時,他就說我可以進去當演員,但是還沒說要讓我做什麼。那時有機會我就去嘗試。
Gemini:大家都是朋友,彼此都很熟了,要跟誰演一對都可以。當我知道我要跟 Fourth 演的時候,我整個:「真的嗎?可以嗎?」我還不知道我要演主角,我就:「嗄?他是不是寫錯名字了?」(大笑)應該不是吧?因為我沒有贏呀!不認為會是自己,就去問他:「真的嗎?」他就告訴我:「真的。」我滿頭問號,第一部就擔任主演嗎?我媽也在 LINE 群組裡,我媽也跟我一樣一頭霧水(大笑)
Fourth:問我第一眼的感覺如何?我一開始就知道我要跟 Gemini 演。因為選角時要尋找有默契,會擦出火花的對手演員,我跟好幾個人對戲,覺得跟 Gemini 最合,選角時 Aof 導演問我想跟誰演?我說我想跟 Gemini 演。在劇裡面,有好多人我都要稱他們為哥哥,但 Gemini 跟我年紀相當,就覺得默契比較好,因為如果是哥哥就會很客氣,不敢演。當我跟 Gemini 對戲的時候,覺得不錯,彼此不會感到害羞。

還記得工作坊的第一個場景嗎?

Gemini:記得,是坐在學校門口椅子上等待的場景,一個人坐椅子,另一個進來看到他。他們沒說要坐下來跟對方調情,他說讓我們試著搭訕看看。
Fourth:但他悄悄話跟我說,要我追你。
Gemini:不會害羞,但有一點僵硬,因為長官也坐在一旁看,那時 Fourth 是坐著的人,我進來遇見他,然後聊天,像是朋友之間一般的交談。要演這部劇的時候,Aof 導演就說這是部音樂劇,要組樂團,我就想說我一定會在樂團裡,因為我是音樂路線的,但顯然不是,Aof 導演很掃興(大笑)
Fourth:反倒落在我身上了。一開始就知道要演音樂人的角色,還是主唱,就去學唱歌,一開始也不知道唱不唱得了,因為隧道盡頭沒有光(大笑),但是一旦演了這個角色,我就得做到最好,即使再困難也要做到最好。
Gemini:我到現在都還很好奇,我就問 Aof 哥和 Au 哥,我可以演 Tinn,我想演,就算我不在樂團裡,我也都不能唱歌嗎?(大笑)因為 Tinn 的角色不敢唱歌,但還是有唱歌的場景,因為我求他們,一點點就好,請讓我唱歌。

粉絲擠爆百貨公司,回憶湧現!紅到粉絲認錯人?!

Fourth:我也不知道我紅不紅,也許是認識我的人變多了。每當我走到哪,都有越來越多的人找我拍照,很開心,一開始很害羞,想說來找我拍照的人真多,粉絲們很可愛。問我習慣了沒?習慣了,每當有人找我拍照,我就很開心,如果見到我,可以來找我拍照喔!不過,當我在吃飯的時候,可能就不太方便,我們其實也是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Gemini:如果問我習慣了嗎?我還不習慣(大笑),有人來找我拍照,我就問他你認識我嗎?怎麼會認識?因為我想知道他是從哪裡知道我的。劇集即將播映的的那段時間,我去逛暹羅廣場,接著有人來找我拍照,也帶著小孩一起來拍,我很詫異,我有那麼受大家歡迎嗎?他就跟孩子說:「這位是 Alek 哥哥喔!Alek Teeradetch。」他以為我是 Alek 哥(大笑)我沒有糾正他,就和他拍照。我很常被認錯,有一次去 Siam Paragon 附近逛,剛好在超市買東西,就有人來問可以幫他在照片上簽名嗎?我說可以呀!而那張照片是 Phuwin 的照片,我就簽上 Gemini 然後謝謝他。我長得跟每個人都像,就是不像 Gemini(大笑)
Fourth:我不太會被認錯,但是我常認錯人(大笑),曾經把別人認成朋友,然還去拍他的肩,就得跟對方道歉。我超常認錯人。

#GeminiFourth 互相評論

Fourth 真的是個喜歡肢體接觸的人嗎?Gemini?

Gemini:是的,他覺得尷尬、不知所措的時候,無法把手放在自己的身上(大笑)。
Fourth:至於他,如果他覺得尷尬,就會換話題。

彼此互相評論

Gemini:Fourth 是個好勝心強的人,只能贏不能輸。然後,當他不想回答的時候,就會裝死。
Fourth:Earth 哥教我的,如果覺得不好意思或緊張,就裝死(大笑)。至於 Mix 哥,我從他身上看到了卓越、自信,我看到他對自己有自信,喜歡打扮,覺得他很有魅力,我跟 Mix 哥聊過天。如果要評論 Gemini,他很可愛,尤其跟媽媽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可愛,他會說:「麻~等一下十點 Nhoo 就要回家了喔!」好可愛,我喜歡他跟媽媽說話的時候。
※Nhoo:兒童的自稱,或是對小朋友的稱呼。

你們很要好,有什麼事情會鬧脾氣嗎?

Fourth:沒有,我們很相愛(大笑)如果鬧脾氣,過一下就好了。會一副小孩子的樣子,很自然地跟朋友鬧脾氣:給我吃一下嘛!不給吃我就使性子,過一會之後,氣就會自己消了,朋友甚至不知道我在使性子。
Gemini:大部分都是 Fourth 在使性子。

在你們熟了之後,對方是否有令你意想不到的一面?

Gemini:第一天我看到他贏了比賽,我很高興。一開始我去參加比賽,我沒有預期得什麼獎項,因為我沒有想要走這條路,但事到如今我很感謝。Fourth 贏了的時候,我就跟去他說恭喜喔!你贏了!因為他,我也走上這條路了。
Fourth:一開始我也不喜歡這條路,跟 Gemini 類似,但我比他還要早開始,我 14 歲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伸展台比賽走秀,那個時候還沒想要進演藝圈,但是進來之後就很喜歡,媽媽便帶我去試鏡電影、電視劇、劇集、廣告,一接到案子賺了錢,我就很開心。我從 14 歲開始賺錢,可以用自己的錢買午餐,也有機會參加 Thailand School Star 2019 比賽,很認真,因而得到第一名。去練習,把自己準備好,也按照我立下的志願,獲得了第一名。而 Gemini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開始看他以為是個文靜的人,但其實很可愛,但我也想過他是個有活力、嘻嘻哈哈的人,但是他活力爆表,滿到要溢出來,很棒,是給予我的正能量。
Gemini:我會一直說 Fourth 是個企圖心非常高昂的人,對於想做的事就要做到會為止。好勝,喜歡爭第一,對自己總是充滿熱情,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兩場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很快就銷售一空?

Gemini:3 月 18、19 日的粉絲見面會,名稱為「My School President Prom Night Live On Stage」,由《我男友是學生會長》的演員群參與表演,包括劇中歌曲也會出現在這次的活動裡,現在雖然兩場的門票都賣完了,但是來不及買票的粉絲們,也不要錯過這個樂趣,可以收看線上直播,詳情請鎖定 GMMTV。我們都在等著各位,我本來的夢想就是開演唱會,在學校就曾在舞台上唱歌,已經這麼做過了,但還有我還沒做過的事,那就是我希望各位能來活動現場觀看,這是我想做的事情的一部份。
Fourth:如果問我,我沒做過而想在舞台上做的事,就是吃豬肉火鍋,我覺得這很有趣(大笑),我會做什麼特別的事讓各位觀賞呢?敬請期待。
(完)

原文網址:
Hazel
Hazel
練習泰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