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雨的夜,低聲呢喃說出自己故事的同時也為別人的故事合唱,為寂靜的氛圍增添點優美的旋律與哀愁。」
1會員
6內容數
在資訊碎片化的世代,想要將自己所思考的內容創作成一篇文章,不論是給自己或是正在觀看的你們一些靈感或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季的雨夜又雨擾清夢瀝水濕露臺,滴滴答答!哎~眠不休不得眠,苦笑一聲 哈!今時錯來此地啊! 傳言不假:思念總在分手後,去吧,隨雨而下的淚水,隨著雨水四處流竄四處打聽,他此時正在哪戶人家做甚? 倚雕欄棄足履 隨手般若湯!天隱月何必雨 揮撒浮雲可遮眼,飲醉杯天未曉何處是歸途?哈哈哈哈哈,思是錯念是過獨我
avatar
小尾巴
2024-05-29
雨夜迷途晚上騎車在雨中迷路的體悟
avatar
霃嵐
2023-09-09
Day 398|雨夜的社區俱樂部霜雪為了傍晚的試鏡進行體能訓練。 還是會從跑步機摔下來的狀態。小心啊! 之前在考慮要不要和阿仁重建情侶關係,對方就打電話過來了…… 看起來是有機會復合的徵兆。這通電話只是告知,約會等之後再說。 喔,不,桑吉疑似在學校被欺負。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3-07-02
雨夜 妳會想起誰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是我曾經最愛的人,也是我最痛的回憶。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彩虹,也是我心中的一道傷痕。你是我夢想中的王子,也是我現實中的陌生人。 在雨夜中,我會想起你。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溫柔話語,你曾經給我過的甜蜜擁抱,你曾經與我共度過的美好時光,你曾經對我展現過的真摯笑容。這些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6
雨夜蘭花草她總是喜歡在雨夜裡走出家門,沒有傘,沒有目的地,只是想要感受雨水滑過臉頰的冰涼。她覺得自己就像一朵蘭花草,孤獨地生長在陰暗的角落,沒有人注意,沒有人欣賞。她的父母總是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陪她,她的同學總是嘲笑她,沒有朋友和她玩。她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是一個錯誤。 雨夜的蘭花草她總是喜歡在雨夜裡走出家門,
avatar
沐沐
2023-06-23
雨夜騎行將髮綰起, 穿上毛茸茸的背心, 圍上暖洋洋的圍巾, 下班終得自由, 蹦蹦跳跳的下了樓梯, 清風拂面, 是我喜歡而享受的。 陰天很好, 看著遠方燈火閃爍, 享受著孤身一人的時分, 播放著音樂是喜歡的“孤獨患者“, 雖然不合我的心境, 但旋律卻意外適合著這樣的夜晚。 忽然,飄起細雨, 我拿手捧著掬不起一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2-07
雨夜‧無人‧籃球場在微雨的夜晚,堅持著要履行每日投籃三百球的功課,來到板橋的河濱停車場,旁邊的籃球場冷冷清清,空無一人。 在濕冷砭膚的雨中空氣中呼著熱氣,一球又一球,動作呆板的投籃。有時候想著,是否人生就類似一種獨自投籃的感覺,投得準不準,力道如何,能堅持與否,只有自己知道。 一旁的觀眾,只能看到投籃準不準,那種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2-10-29
avatar
千荷
2022-10-21
羽葉洋葵,天竺葵屬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 秋季入手最適宜羽葉洋葵,一種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植物,秋天正是入手的好時機,知道為甚麼嗎?看全文就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09-05
熱雨夜水珠成了透明又透明的枷鎖,在沒有鑰匙夜晚做了愁苦的惡夢,夢裡一隻貓咪是僅有的救贖,黑白色的世界與黑白色的虎斑,是虛無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悶燒鍋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