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聽|「雨」落下的聲音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 落下的聲音
窗外飄雨滴答滴答一直落
敲碎了朝陽暖暖的擁抱
透過玻璃灑滿了一室的憂傷
卻敲醒了宿醉的靈魂
無言的互相凝視
如詩中畫 畫中詩

唯美 不是絕對的存在
就只是當下 聽
雨落下的聲音
滴答滴答在心頭 
帶來一股暖暖的詩意

在紅紅綠綠的天空下
聽 雨落下的聲音 
彷彿正在對你訴說
漫步雨中的愛情故事
只會遇見陽光不見雨
C.T.
如果你喜歡我的詩集,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心詩 靈語 &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延伸閱讀

我是女兒《凡塵生活中》的啟蒙老師 / 女兒是我《塵世中修行》的靈性導師

原來天使真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