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深深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你的眼神 像是綿羊般溫柔 心跳聲 漸漸加快 想要表達我心裡話 但我只能靜靜地注視著你 想讓時間慢下來 讓你懂我所有感受
Chorus: 你是我的女孩 我是你的男孩 我們的愛情 不會為難 我們的未來 將永不渺茫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的心房
Verse 2: 你的手指 總是輕撫我的臉龐 每一個眼神 都讓我心跳漸漸加快 這種感覺 我早已經期待已久 現在終於找到了你 讓我愛你到天荒地老
Chorus: 你是我的女孩 我是你的男孩 我們的愛情 不會為難 我們的未來 將永不渺茫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的心房
Bridge: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 我們總是相依相伴 即使我們已經老去 仍然深愛著彼此
Chorus: 你是我的女孩 我是你的男孩 我們的愛情 不會為難 我們的未來 將永不渺茫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的心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09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Taylor Swift - cardigan🎶這次介紹的是Taylor Swift - cardigan,是我第一首認真喜歡泰勒絲的歌。第一次被介紹且認真感受的雖然是You Need To Calm Down 但是直到 cardigan才有那種很深刻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6-19
歌詞創作 - 航向恆星的地鐵航向恆星的地鐵 填詞歌曲:하현상 (Ha Hyun Sang) - 3108 我仰望深沉幽暗的夜空 那顆恆星劃破宇宙 奔放的湛綠星芒迷惑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4-06-15
歌詞創作──真情流露真心難收(男) 我倆的愛如同曇花一現 所有的情總是忽明忽滅 有人說女人的心不知該如何面對 愛恨纏綿 (女) 過去的事如同一片雲煙 甜蜜的夢總是容易破裂 有人問愛情的事到底該怎樣解決 究竟誰錯誰對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14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Katy Perry - Teenage Dream🎶放任Youtube播放Katy的歌,就被這首歌的活力與青春打動,完全沒想到這首歌已經十三年了。上我查了中譯歌詞,發現翻譯有太多詞彙在我看來有點不舒服 ˃̣̣̥᷄⌓˂̣̣̥᷅ 就決定重新翻了! 歌詞有在我的Threads上釋出,歡迎追蹤已掌握最新動態( •̀ .̫ •́ )✧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6-13
【歌詞翻譯】Basketband - คนน่ารักมักใจร้าย 可愛的人都很壞心這是一首很可愛的歌,明明已經陷入可愛之人的魅力中,也因如此開始自我掙扎,但最後還是敵不過自己的心哪~ รู้ไหมว่ามีคนตกหลุมรักคุณกี่คนแล้ว 知道嗎有多少人愛上你 จากการที่คุณแค่ยิ้มให้ 就因為你的笑容 มันแทบละลาย 幾乎要讓我融化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2-03-10
【歌詞學日文】用一倍堅強與兩倍溫柔,擁抱對方的淚水與笑顏不久前我在「讓孩子學外文,家長要知道這件事」文中說過,學生時期我的英日文單字和文法、語感有一半都從歌曲學來的,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單字,往往我已在某首歌中聽過了。這種超前部屬自學法很重要,我想可分享那些我學過的歌曲,用我懂的方式教人看懂歌詞,邀您與我一起以歌學外文。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2-23
歌詞創作-我的寫詞歷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寫詞歷程,我寫詞與填詞發表的加起來有破兩百的作品了,還沒發表的也有上百,目前還在增加中,本身有作品發行,不見得每位朋友需要建議,但如果有人正好有需求,歡迎討論。 雖然我會作一點曲,但老實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詩它隨興所至,沒有制式格局,所以自由。 🔥我用這張作品分段落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7
歌詞細嚼:《情歌》教會我的事情歌唱完了,還有下一首情歌,上一曲唱不長久,指不定這曲可以天長地久呢?世事如流水,舊的流走,自會有源源不絕的水流繼續潺潺流過,總是充滿希望。
Thumbnail
avatar
王木木
2021-12-23
歌詞細嚼:《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曖昧是很美妙的過程,彼此都沒有明言取態,時而親密、時而相隔,會因為小小的互動而無比滿足,卻又讓人欲求未滿。可是有時候,這樣的曖昧不過是一方的一廂情願,這樣的單戀到了無疾而終的時候,往往是其中一方似有還無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王木木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