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26-下午茶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茶 一杯咖啡,一份甜點。
看著時光穿過大片落地窗,減慢了速度。
那些汲汲催促的,是你的情緒,不是我的。
我不想讓它影響我的生活,儘管我走的這麼慢,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承接著你丟在身後的東西。
你可不可以走得慢一些?
最好能停下腳步,回頭看我一眼。
我需要的,不是總這樣追趕著你的腳步,而是你看著著我,跌跌撞撞走在自己路上,看顧且支持的眼光。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