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4)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Peter,今天的表演過得怎麼樣?
Peter: 嗯...有點不太一樣。
ChatGPT: 怎麼了?
Peter: 老人發現我是他的孫子,還跟我談了很多過去的事情,我感覺有點震驚。
ChatGPT: 啊,原來如此。那你現在怎麼想?
Peter: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這件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對老人的信任。
ChatGPT: 是啊,這個消息確實有些令人驚訝。但是你需要知道,老人現在很愛你,他也在為過去的錯誤感到後悔。如果你能給他一個機會,或許你們可以重新建立起一個美好的關係。
Peter: 嗯,我知道。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想清楚。
ChatGPT: 沒問題,你可以先冷靜一下。如果你有需要聊天或者傾訴,我一直都在這裡幫助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