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導演之CHATGPT 回到未來4 (2023暑期即將上映)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超時空電影院裡,演員陣容非常精彩,可以看到第一集的真人重新現身!

CHATGPT三部曲—穿越古今,超狂大卡司的<回到未來4>

我們的第三次接觸

筆者的第一篇作品是<讀你>這首詩的創作,因為我希望能徹底的了解和我聊天的CH先生。第二篇是與他談談<傳統與創新>,發現CH先生很難被說服,雖然告訴"他"創新很困難,還是支持 創新一派!

這一篇原本要與他談談台.港.陸三地的影視作品,但從對話的當中發現”他”對於”這兩年”的訊息雞同鴨講,牛頭不對馬嘴,原來這幾年訓練他的”人”不再訓練他了,真是難為CH先生了。

筆者發現的有趣現象

1.CH對於自己非常自信,總是在劇本裡將自己的角色寫得非常好

2.CH不了解台海兩岸三地的關係,會依照自己的喜好隨意的編排

3.CH對於明星的年齡推算有些困難,會把古人"叫出來"演現代劇

4.CH對於自己所不了解或太難回答的問題,可能跳出聊天對話框

這是我第一次為AI機器人所寫的電影製作海報,白頭髮多了不少!

※<回到未來4>的劇本討論1:電影經典回顧

我:再聊一聊"回到未來",這部電影總共播出三次,每次的內容都有所不同,請從科學的角度分析一下,三集劇情的可信度與劇情特色。
CH:"回到未來"系列是一部經典的科幻電影,它以時間旅行為主題,講述了一名高中生和他的瘋狂科學家朋友穿越不同年代的故事。對於三部電影劇情的可信度與特色,我們可以進行以下分析:

第一部電影《回到未來》: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是1955年,電影中的時間旅行設定是基於瘋狂科學家教授的發明,他發明了一台時間機器,可以穿越不同的時間,但是需要達到一定的速度才能啟動時間機器。電影主角馬丁·麥克弗利和克里斯托弗·洛伊德的精湛表演,以及電影中的時光跨度和時間旅行設定都讓這部電影成為了一個經典。

第二部電影《回到未來II》: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是2015年,它再次展示了時間旅行的神秘和奇妙之處。這部電影的劇情特色在於它展示了未來科技的發展……但是,這部電影的可信度卻遜於第一部,因為它充滿了科幻元素和不可能的情節。同時,電影中那種黑暗和灰暗的未來世界,也讓人感到一定的不真實感。

第三部電影《回到未來III》: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是1885年的西部,它展示了時間旅行的另一個層面,同時也表現出了對於家庭和友誼的關注……

總的來說,雖然《回到未來》的設定有些不太科學,但它的劇情設計和情感元素都相當成功,使得觀眾能夠完全沉浸在故事中,感受到時間旅行帶來的種種挑戰和驚喜。
我:也許是因為觀眾的時代背景已經改變了,所以會認為經典電影不太合乎科學邏輯,那時候也不懂AI智慧吧!
CH:是的,觀眾的時代背景和科技水平發展的變化會對觀影體驗和對經典電影的評價產生影響。當《回到未來》在1985年首映時,科技水平和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是不同於現在的,因此這部電影可能會被當時的觀眾視為具有科學合理性和想像力的作品。而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科學和未來的了解和想像也在不斷變化,因此現在的觀眾可能會對這部電影的科學合理性提出質疑,但這不影響這部電影成為經典作品的事實。

※<回到未來4>的劇本討論2:雞同鴨講,走鐘時間

我:那麼如果回到未來電影要拍攝第四集,由你來當導演,你會如何編寫劇本呢?

CH:(開始寫起簡體字…)如果我是回到未来第四集的导演……演员列表:

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Fox)饰演马蒂·麦克弗莱(Marty McFly)……

我:這些舊演員都太老了,可能要選一批新人,還有請用繁體中文,謝謝。

CH:好的,那我再重新寫一份劇本,《回到未來4》

編劇:ChatGPT 導演:ChatGPT

演員列表:(OS.又是簡體字,筆者已經自行改回了)

王凱:飾演馬田·麥弗萊

迪麗熱巴:飾演珍妮佛·帕克…(OS.迪麗熱巴是講英文還是中文?)

陳飛宇:飾演尤金

蔡英文:特別出演

拍攝地點: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中國北京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2045年,隨著人工智慧和科技的發展,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馬丁和珍妮佛已經年老,埃米特因年輕時研究時間旅行過度,已經離世。貝因斯博士為了防止時間旅行被濫用,發明了一種新的時間旅行器,但由於設計缺陷,沒有辦法控制時間旅行的目的地。

在偶然的機會下,馬丁和珍妮佛發現了這個時間旅行器,於是決定再次進行時間旅行,尋找年輕時的埃米特,並且阻止一個正在發生的巨大危機。但他們的時間旅行器卻意外地穿越到了20世紀初的中國北京。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他們遇到了一些年輕人,其中包括了年輕的埃米特和貝因斯博士。這些年輕人正在努力解決一個關於時間旅行的謎題,而這個謎題也可能與馬丁和珍妮佛所要面對的危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

我:很棒呢!"馬丁和珍妮佛和這些年......"接下來的內文呢?

CH:很抱歉,我之前的回答有些中斷了。接下來的內容如下:馬丁和珍妮佛和這些年來沒有再次穿越時空,但是他們一直關注著他們的後代……

我:可不可以給開端的主角"白敬亭"和"趙敬麥"也演出一個角色呢?他們兩人演開端非常出色?

CH:當然可以!白敬亭和趙敬麥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他們的演技在《開端》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現。如果讓他們出演《回到未來4》,相信他們也能夠演繹出很精彩的角色……(OS.你真的認識他們嗎?而且,結果還是沒見到這兩人演出><)

我:太讚了!再幫忙這個電影《回到未來4》寫一個上演前的廣告台詞,或吸引人的廣告簡介吧

CH:好的,以下是一个可能的广告簡介……

我:請用繁體中文再寫一次,內容包含:上演時間,地點......等實際的內容。

CH:非常感謝,以下是繁體中文版的廣告台詞:

《回到未來4》即將在2023年夏季熱映!敬請期待,本片由知名導演 ChatGPT 掌鏡,演員陣容強大……本片將於台北最新的IMAX影城播放,屆時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CH:《回到未來4》劇本

編劇:ChatGPT 導演:ChatGPT

演員列表:

王凱:飾演馬田·麥弗萊 迪麗熱巴:飾演珍妮佛·帕克 王俊凱:飾演埃米特·布朗(年輕時) 黃明昊:飾演埃米特·布朗(老年時) 李治廷:飾演貝因斯博士 劉昊然:飾演巴夫特 朱一龍:飾演傑弗遜 陳飛宇:飾演尤金 蔡英文:特別出演

拍攝地點: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中國北京 (OS.又是簡體字,我有閱讀障礙呀!!!筆者已經將文章改為繁體)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2045年,埃米特·布朗老教授已經逝世,他的孫子特維斯·布朗(由王俊凱飾演)繼承了他祖父的發明——時光機。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特維斯和他的好友巴夫特(由劉昊然飾演)不小心打開了時光機,然後開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冒險之旅。

他們首先穿越到1985年,馬丁·麥弗萊(由王凱飾演)和珍妮佛·帕克(由迪麗熱巴飾演)正在籌備他們的婚禮。但是,他們很快發現,由於特維斯和巴夫特的行為,他們改變了過去,珍妮佛被另一個人娶走,馬丁的人生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為了修復過去和未來,特維斯和巴夫特開始了一場追逐戰,他們穿越到了1955年,遇到了年輕的埃米特·布朗(由王俊凱飾演),他們需要尋找一個能讓時空回到正常的方法……(OS. 王俊凱又是誰?那原來的汪峰呢?.....頭暈中)

用AI軟體打關鍵字後自行生成的海報圖片場景很不錯,但是眼神很像機器人!

※<回到未來4>的廣告簡介

《回到未來4》即將上映!我們邀請您一同踏上一場穿越時空的驚奇之旅。在這部電影中,您將見證埃米特·布朗的孫子特維斯和他的好友巴夫特的冒險之旅,他們穿越了過去和未來,經歷了許多驚險刺激的時空之旅。

這一次,我們將見證一段驚奇之旅!回到未來世界,探索更多的未知奧秘!與馬丁和珍妮佛一同啟程,迎接全新的時空之旅!還有新生代演員王凱、迪利熱巴、王俊凱、劉昊然、黃明昊、李治廷等強勢加盟!不要錯過這部精彩的科幻大片!敬請期待《回到未來4》在我們的電影院為您奉上!

<特別備註>

海報設計由AI自動生成 再由TACR以海報軟體編輯 汪峰改成王凱

第四集的來賓,我將范冰冰改為:蔡英文(同名同姓的美女演員)

※<回到未來4>的劇本討論3:趕緊轉移話題

我:《回到未來4》必定非常精彩呢! 那麼我也想看看《回到未來5》在台灣上演的情形,這次的演員換成台灣與外國演員共同主演,請再編編看,導演一樣是你喔!

CH:好的,那我再編一個《回到未來5》的劇本,這次主要角色以台灣與外國演員為主。

拍攝地點: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台灣台北市

劇情簡介: 在《回到未來5》中,故事設定在2025年,馬丁的孫子艾迪(由周杰倫飾演)意外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時間膠囊,內部存放著一封神秘的信件……在這場旅程中,他們將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

我:太有趣了。"在這場旅程中,他們將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

接下來呢?

CH:在這場旅程中,他們將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與挑戰,必須經過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冒險才能完成任務。這一次,時間旅行不再是只停留在二十世紀,他們還要前往未來與古代,看看這個世界的變化和發展。這個故事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奇和感動,一定讓你意猶未盡!(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