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學長與學妹》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長與學妹》
親愛的學長,你怎麼都不轉身看看我一眼?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跟學姊吵架了,雖然我希望你們快點分手,因為這樣一來我就有機會了,但是所謂的愛情,就是不一定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只要喜歡的人是幸福的,那我自己也感到很幸福。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傷心落淚祝福著你,沒辦法,誰叫我這麼這麼喜歡你呢?
那一天本來要好好跟你打招呼的,可不知道怎麼的,一時之間我無法克制情緒,明明應該是要對你笑的,我卻笑不起來,終究還是哭著跑走了。
我想我需要的療癒方式就是時間吧!時間的流逝可以沖淡一個人的喜歡,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勇敢的跟你打聲招呼。
我心情不好就會吃一堆麵包,剛好學校福利社的麵包有很多種口味,於是我把每一種的口味都買了下來,打算帶回教室慢慢的吃,而我真的做到了,一節課吃一個麵包,一整天下來很快的麵包就被我吃光光。
而當麵包吃完了,我卻還是因為想到你而哭了。
我是什麼時候對你一見鐘情的?現在想想實在可笑,就是某一天經過籃球場的時候見到你打籃球的英姿,你的身影從此映入我的腦海中。
而我們真正接觸的時候是在走廊上,我那時候因為跟朋友嬉鬧而不小心撞到你,撞到你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時間好像停止了下來,好像這世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而已。
我好想認識你,所以乾脆每天都偷偷地看你打籃球,我知道你不是對著我微笑,可是我都會忍不住猜想著這份笑容只屬於我。
我也知道,以你這樣的條件一定是有女朋友的,因為我有看到為漂亮的學姊給你一瓶水,那應該就是你女朋友吧!我想,所以我只敢默默的喜歡你,不敢告訴你我在深藏在心裡的心意。
不久後,我意外看到你跟那位學姊吵架了,對方一直哭一直哭的,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爭吵,總之,趕快和好吧!
學妹,妳是個有眼睛的人,但怎麼就不好好看清楚?
首先,我沒有女朋友,十八歲的我母胎單身,不是我交不到,是我目前不想交,因為我要準備考大學。
再來,什麼所謂的愛情就是看喜歡的人幸福,自己就會很幸福了?
妳是不是偶像劇還是言情小說看太多了?沒有搞清楚然後自己哭哭啼啼的跑走蠢樣,我真的完全無言以對。
要不是我身為值日生需要倒垃圾,不然我是真的想追上去的,好不容易倒完了垃圾想找妳,卻看不到妳的身影。
我猜妳應該又找個地方偷偷哭了吧?學校這麼大,哭的地點可不可以乾脆直接讓我知道?我找了幾個妳可能會在的地方卻找不到妳,然後在下一節下課看見妳在福利社買了一堆麵包打算回去啃。
當下我放下要結帳的東西,想往妳身邊跑過去,可是妳的腳步也太快了,我才被一個人擋住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妳人就不見了。買這麼多的麵包來吃,怎麼還能跑這麼快啊?
我想起之前在走廊被妳撞上的瞬間,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雖然妳看起來很蠢,但卻有些可愛,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從那時候開始,每當經過那條走廊的時候,我目光都會不自覺地找尋妳的身影。
我發現妳的教室好像不在那裡,因為之後就很少在那裡看見妳了。
之前曾經在福利社門口看過妳大口大口吃著麵包,明明麵包普通,可是妳吃起來的樣子卻讓我覺得那是美食。
我每天只要有空就會去打籃球,在某天我意外發現妳人就站在籃球場旁,不經意地對著妳笑,但妳似乎不知道我是在對妳笑,還轉頭東看西看的。
有一次身邊的女同學給了我一瓶水,說這是她要給心儀對象的,可是對方拒絕了她,所以她乾脆給了我。
這名女同學跟我關係還不錯,但我們彼此都清楚知道我們之間只是純友誼,直到某一天,她哭著跑來跟我哭訴,抱怨著她與他之間的故事……
然後,這畫面就被妳看到了吧?
然後,妳這個笨蛋就誤會了吧?
-完-
小情小愛,讀起來會心一笑吧!
#小恩說故事
#原創 #愛情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