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家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敏在靜心。
她走進透明 淡藍色玻璃小屋,明亮舒適,一應具全的安心,鬆鬆軟軟的放鬆狀態。
我在安適的居所能安居樂業,接受新的挑戰,新的調整學習,勇敢面對不逃避;我變得積極、開放、放鬆、接納,有彈性,有選擇的自由;漸漸可以接受差異也欣賞差異,少了批判與抗拒(厭惡),我的視野更開闊也更豐富了,看到的世界就更美好了。那種分別/厭惡的起伏曲線平緩許多,也就代表我的內在平穩許多。特別是,當我減緩了在乎別人的眼光的慣性反應,有意識地收回來,回到自己內在看待自己的眼光,我回到主人覺知之位看待自己,不隨煩惱起舞了。看著忠誠的頭腦心智為保護我而做的一切努力,看著那些恐懼的背後、的來源、的經歷,這些資源。謝謝這些使我成長的資源,滋養我的生命,成為能力。
覺醒的我,知道自己是誰,覺察內在的我,那個生命能量識。
要活出生命力本身,而非頭腦心智建構的虛幻世界。 頭腦心智的經驗與身體,是我實踐生命的最佳幫手。 餘生,需要它們協助我去完成生命任務。
阿敏找到回家的路了~
她認出了我─真正的I AM
她叫我是 安娜太太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