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與37歲的自己相遇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 我想與37歲的自己相遇 。

那一年我決定離開了一段17年的感情和一手創建的家。


倔強得太逞強,勇敢 獨立到近乎殘忍自虐。 壓抑著巨大的悲傷與心痛, 硬逼著自己往前走, 沒有向任何人求救、求助或示弱, 倔強地不允許。 「相信總有一天,天理昭彰 ,我會被看見的 。」


54歲的我, 回頭看見37歲的妳, 妳還是那麼的堅強, 為人著想 。所有的痛苦 自己扛, 就如同 從小到大的體貼善良 ;也看見妳心底那巨大的傷痛 ,失去心頭肉在淌血的傷口 ,撕心的痛, 妳何以對自己如此 殘忍啊~  賭氣而倔強的女孩 ,把壓抑的憤怒 狠狠的扎在自己的心上, 冷冷的看它血流如注 ~


「好恨啊 ~我是如此不值得 好好被珍惜 被愛嗎 ?」

「我就算死了,也不會 有人在乎的, 就讓我安靜的離開吧~ 反正不論如何努力、等待,也得不到愛」


孤單而失望的一個人默默離開。


妳一直渴望被疼愛。

我看見妳的善良、體貼、堅強、勇敢、 懂事, 妳真不簡單~ 妳是如此值得被珍愛的女人!

妳沒有憎恨,沒有自暴自棄; 妳擁有巨大的愛的能量,來自你的生命底層。

因為這股愛的能量,妳救了 自己, 在最絕望的時候,仍沒有放棄 仰望天空, 盼望光亮, 找到光亮 。

因為這股生命底層的愛的能量, 妳仍然用愛付出,用 生命影響生命。

妳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愛自己。

是的, 妳學會了, 所以有了現在成熟的我 。


現在,那個賭氣倔強、孤單悲傷的小女孩  已回到我的身邊,讓我 好好照顧她、保護她。她不再害怕不安。

謝謝妳 37歲失婚的阿敏, 妳沒有放棄愛 ,努力學習,找回了生命底層的能量。

我好欣賞妳,我好感謝妳,妳 是如此值得被真愛的女人,我 愛 妳~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