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海-珍藏 》動畫BY七神光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彼岸花真是我的宿命,我這一生是沒辦法不喜歡它了……我去不了國外,看滿山遍野的彼岸花,所以之前就自己畫,我沒有想出國的欲望,但倒是很想看這美景是真的。


前幾天我都在搞一個買人家製作授權的彼岸置景-簡版,他其實用杜鵑代替,說怕容量太大卡住。


特效才會是彼岸花,反正遠看是真有一回事,畢竟數大便是美,而且都是紅色,不要分那麼細啦。

他有註明,新手別買!!可能是還要教嫌麻煩吧~

的確是搞了我好幾天,不行我就放棄,隔天有戰鬥力就繼續努力,前天終於成功了

真的有複雜(他最後還是有提點我一下啦。)


放個紹將擁佳人

目前沒辦法做太多的動作,拿著雨傘無法走路,人走了,雨傘會在原地(還不會.


覺得手順很多,不會一轉半個時空,人也不知哪去了。
發現問題:

1.我要加道具進去,都會不知道那道具究竟是穿越到哪裡。

2.人進來臉是沒打光的,看起來有夠像包青天的XD,但昨天有光了,為什麼?我哪知?前天的人臉是黑的,只差沒用亮在額頭了。

3.品名改成繁體,系統無法載入。

4.我的MP4依舊匯不出,先用 GIF 頂著。

弄個景看看先。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