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不可思議我們遇到了〉刊在中華日報-20221116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刊登在中華日報,是十一月初我和妹妹的奇遇。
與大家分享。
.
[不可思議我們遇到了] 圖/文:方晴君
.
在11月1日晚上九點八分左右,我和妹妹喝足吃飽在東海正往都會公園的都會園路,那裡正在進行施工,因為車流多,所以我含著"地瓜球"正騎機車在往回家方向。
.
就在我要切過去對向路上時,一個發著綠光的飛盤,快速的從我望過去的上方,迅速飛過,不算很高的高度,我在它飛的瞬間,看到它騰空在些許雲上,而它的綠色光亮映照了那時的天空,但旁邊大面積的天空還是漆黑的,只有環繞著它的周圍,才有被綠色光亮輝映.
.
它的速度很快,尾巴拖了一點綠色殘弱光影,略帶霧狀,真的是咻~不到一秒,像是進入另一個天空的夾層裡(我這樣說是覺得天空中間好像開了個洞,它進去那感覺,像畫面中斷。)
.
我和妹妹看的目瞪口呆.都忘了我還在吃地瓜球,我們兩個忙著確認看到的飛行物
.
這…這不是飛碟嗎? 我的天啊~
.
我們住在機場附近,所以戰鬥機離多近,飛多快,那個聲音。讓我們每年都領噪音補助,一人每年可以拿六百元,但它這個一點聲音都沒有,快的根本沒有反應的時間,別說拿手機錄影了.
.
妹妹說:「那聲音就像GOGORO。」
我說:「哪裡像?GOGORO經過身邊還是有一個微弱的聲音,那個發出綠光的,根本沒有聲音,就從我們頭上這樣一閃而過。」

妹妹說:「我們去後山,說不定會遇到.」
我說:「我才不要咧,我最討厭UFO這一塊.」
妹妹說:「說不定等一下會下來都敏俊。」
我說:「屁咧.等一下說不定下來的是"嘟嘟好"而且我所有古文明中,最討厭飛碟,因為外星人會抓地球人去解剖做實驗我才不要。」
.
妹妹說:「不不不,說不定它會治好妳的"恐懼症"妳還會發一個感謝文,像外星人是地球人的好朋友這種.」
.
我覺得妹妹那當下是滿腔的獵奇,我是愛獵奇,但這種奇我不敢獵。
.
現在身體還在抖,我倒不是害怕,因為只有看到飛碟,只是真的遇到了,就是覺得很亢奮.但這樣的際遇,信不信,都是每個人的選擇,只是在我和妹妹的生命中,留下了一個特別的記錄。
文末我有做模擬動圖檔
模擬動圖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