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不偏不倚的表達心情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這樣,情緒滿到找人說也不是,不找人說也不是。
下班後買著炸物,吹著沒有兩天前刺骨的微寒風,一圈又一圈的散著步
對世界一直保持著開放,但世界也是對我敞開嗎
儘管知道答案是肯定的,卻還是提出了質疑,可見今天的我多麼的困惑
我接受了原生家庭的模樣,努力打造自己的新生活
有些人的也不見得來自美好,但依然閃亮可愛的活著
即使在別人眼中像個蠢蛋一樣的活著,仍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沒有人可以像自己一樣那麼愛自己
唯有給自己足夠又多的愛之後,才有辦法給周圍的人一樣多的愛
如果經歷了很多近乎疼痛的內省,仍然發現自己改變不了丁點
那就感恩吧
感恩遇見、感恩離別、感恩熟悉、感恩陌生、感恩喜愛,感恩鄙視
感恩執著、感恩善變、感恩信任、感恩質疑、感恩順遂、感恩挫折
感恩就是最強大的力量
我以為一直走著走著,世宇宙會告訴我她是一個巨大的圓
最後大家又回到原點相聚
種種跡象,看起來還是不夠愛自己,可以說是近期最難的課題之一
很容易跟著他人行程走
其實一部分也是帶著服務他人,廣結善緣的心情在過生活
沒有很具體的硬目標,但其實一點也不嚮往那樣























































    璀思
    璀思
    Hi, 我是璀思。喜歡思考辯證,試著在對與錯正與反美與醜光譜上,找到平衡的美好。在每一天的規律中,聆聽心之所向,建立屬於自己流浪節奏。在這裡,簡單紀錄生活和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