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需要比別人好 但ㄧ定要比以前過的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最幸福的是:不是活的像別人

而是努力之後活得更像自己

在靜心處 會看見不ㄧ樣的世界

會有不ㄧ樣的心情

在歲月靜好中安享生活美好

在生活的酸甜苦辣中

會品味人生的意義

生活不論好壞 每天都是限量版

如果不如意 需要我們釋然看淡

學會包容 允許ㄧ切發生

隨遇而安 放大格局和心量

保持樂觀自信 積極向上 熱愛生活

這ㄧ生風雨阻礙 就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生活很現實 但它是一段 漫長精彩的旅程

我們需要時刻 保持對遠方的渴望

同時也要學會感知眼前的美好

面對世界繁雜 學會刪繁就減

取悅自己 在歷經滄桑後 才覺得人間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出真正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開ㄧ點 快樂ㄧ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別人來定義從小到大身邊的朋友也很喜歡建議我這樣建議我那樣,像是「你應該和某某做朋友」,「你應該買些什麼對你有好處」。到大些他們就會建議「你應該住在這裡,不應該住那裡」,「你應該和這個人結婚,不應該跟那個人結婚」,「生仔很煩,最好不要結婚生仔」,像這樣一大堆建議,數之不盡。和朋友傾談的時候很多時他們會突然間會化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5-16
    《偏頭痛的你不需忍痛生活》讀後心得:你不需要找出病因,但需要維持作息我是一個長期偏頭痛的人,至今還記得第一次頭痛發作時痛苦不堪的經歷。我第一次頭痛在 11 歲。某天假日,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去午睡,沒想到卻越躺越嚴重。一開始只是右耳側輕微的緊繃,但後來演變為劇烈的疼痛。當時我痛到忍不住在床上打滾,試圖甩開疼痛卻徒勞無功。最後,我邊哭邊用力拍打自己的頭,才引來我媽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1-31
    把生活交給"它"來安排,過一個不需要費心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真正想要的其實並不適合我們 你有在自己的家裡發現過一隻隻的螞蟻忙碌地在東奔西跑的嗎? 從你的視角來看,你很清楚的就可以知道哪裡有食物,但是從那些螞蟻的視角來看,由於牠們的體型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牠們沒辦法一下子就知道食物在哪裡,於是可以發現到有一些螞蟻會到處亂跑,甚至會往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4-01-12
    【美國生活】Why?你不需要道歉不需凡事道歉,是我在美國觀察到的溝通技巧,太常說抱歉,反而會讓對方覺得奇怪!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9-26
    但生活裡不需要時時刻刻都是極限——沈眠×陳昌遠對談《文學裡沒有神》是沈默的第一本詩集,詩集核心試圖以詩歌辯證創作逼進無限的可能。以《工作記事》獲台灣文學獎的陳昌遠,則是在詩歌中找到自己化平庸為神奇的獨特作法。在《文學裡沒有神》出版之前,兩位詩人選擇在重新開幕的詩生活-詩人雜貨店,以「創作是逼向極限」為題,進行了一場激烈如與文學對決、拋心泡肺的祕密座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2-04-26
    【生活的日常】不需要時時刻刻處於努力的狀態   我有幾年已經比較不在臉書上面更新動態,但是,最近也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看到臉書的動態回顧,又都會在心裡覺得還好當年有更新動態,然後現在無比進步的科技,就默默的幫你紀錄的我們大腦無法記錄的事情。  以前更新一個動態,就會很迫不急待地想要看有多少人在下面按讚,但是現在更新動態,其實大多都是記錄一下自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23
    渣翻|戶田惠梨香俐落的生活方法「我不需要以犧牲其他東西為代價得來的幸福」我想要當個普通人,因為我做著詮釋人的工作 國中畢業後從兵庫到東京的戶田,在遇到「空中急診英雄」這部作品的四年間,同時間接了好幾份電視劇的兼職,一天平均只睡了2~3小時。 戶田:「剛進入這行的時候,最花時間的是要接受『這就是演藝圈』的種種理所當然的演藝圈規則。」我的打工經驗是零,第一份工作就是藝人的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8-22
    Less is more.身體不需要太多餘的養分,生活也是。走過臉上時不時就過敏,背上時不時就長粉刺痘痘的歲月,我深刻體驗保養真的少就是多。 這幾年已經少買了好多瓶瓶罐罐,也不用定時去找皮膚科醫生報到,不用一層一層疊擦過多的保養品,體會到身體好像真的不大需要太多餘的養份,我想生活也是。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1-01-14
    來澳洲旅遊你可能不需要英文,但準備來生活,語言是必須的裝備!關於出國生活和出國旅遊是很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像在各自的國家生活那樣,你需要一些目標或嚮往來支持自已在國外生存下來,不然其實很容易無功而返,很容易就會放棄了,畢竟來人家的土地就是要照著人家的規矩走呀(點菸  語言:英文;是最大也最容易跨越的障礙 1. 教堂裡的英文小教室 當初的第一站是布里斯本,剛來
    Thumbnail
    avatar
    Una 澳洲起居
    2020-07-10
    從容面對生活的各種可能:「極簡」不是丟掉不需要的,而是「不害怕沒有」我們很少聽到有人遇到「東西很少而感到生活很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但卻有「物品多到生活感到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對吧! 擁有物品其實不是因為「生活不方便」而是「害怕沒有」! 不斷地在家中累積愈來愈多的物品,其實並不是因為「生活感到不方便」而購買,而是「害怕沒有」。 害怕著「如果沒有擁有某樣物品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