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靈魂永生】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靈魂永生
之前好友囑託我
寫下賽斯的名言「靈魂永生」
對我來說
也是很有感覺的句子
可答應之後,挑戰才開始
書寫,挑剔,書寫,自己嫌東嫌西
以上一直無限循環
.
好友體貼,完全不曾催促
但我就是寫不出
起碼能過自己這關的作品
然後,就這樣,一年多過去了…
.
要不是真的願意信任、夠信任
這樣的委託時間拖太久
其實我算是搞砸的
寫一寫,卡關,就只能先放著,再寫
.
直到有天寫字的時候
突然想把紙鋪開
大字順順寫下
終於,可以徐徐吐出一口氣
.
裝裱送件
朋友收到也很開心
說她以為我忘記了
哈哈藹雅
這麼有意義的囑託
怎麼敢忘記
.
謝謝你邀請
是我很大的榮幸!
請記得常常把她張掛起來
凝望她、深呼吸
或做個冥想也很好
我相信
帶著意念寫下的文字
是具有能量的!!
願她能帶給你
心靈陪伴與支持
.
本日發表的寫字
「靈魂永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謝謝您鼓勵!歡迎來信指教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92內容數
感興趣的書籍,身心靈,心理,一般知識性,商業書籍等等,分享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