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讀完的那本書、快一點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完的那本書
(2014年 銀河愛音樂作詞類入圍)
詞:深日青
曲:金煚為
唱:金煚為
門前 那棵樹 走過 人無數
差一步 幸福 就不算數
一個人散步 多孤獨的路途 沒有束縛
一個人跳舞 想結束就結束 可有可無
我們在重覆 反反覆覆
翻遍了書 找不到 你的關注
想要哭 卻怕會更模糊
你的愛 讀完了那本書
我放上了書架 說祝福
我們都清楚 起起伏伏
走過的路 想不起 曾經幸福
很辛苦 是我放棄追逐
在原地 沒有你的獨處
你的腳步快了 卻無助
我還在這裡居住 能自己做主
學會了獨處 一個人也能幸福
你遺留的失物 給了別人滿足
你每年的禮物 讀完的那本書
我讀了又讀 一次又一次獨處
快一點
(2014年銀河愛音樂作詞類入圍)
(2019年上行娛樂第一屆詞曲創作大賽作詞組前十名)
詞:深日青
曲:有意作曲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彷彿停格昨天 對你的吻還留戀 這是待機畫面
翻爛整本字典 我找不到字眼 形容這一刻甜
是誰 整晚不停想念 徹底大失眠
今天 約會的第一天 現在幾點
想著你的臉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早點見一面 夢裡再見一面
一遍又一遍 等不及快快一點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現在是幾點 偏偏手機沒電
期待的約會 絕不搞砸任何環節 我衣服還沒挑選
我在等著排練 排練我們的每天 每天都是甜蜜起點
似乎緊張了點 手足無措胡言 在你面前丟臉
是誰 整晚幻想無邊 得到黑眼圈
今天 約會的第一天 扣分表現
想見你一面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一天一點點 記下你每個重點
專屬的愛戀 一屋子浪漫感言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第幾個紀念 我愛你是亮點
天天見一面 約好愛的早餐店 請餵飽我每一天
想著你的臉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早點見一面 夢裡再見一面
一遍又一遍 等不及快快一點
快快快一點 一起去吃早點
現在是幾點 偏偏手機沒電
期待的約會 絕不搞砸任何環節 我衣服還沒挑選
深日青FUN FUN I
深日青FUN FUN I
圖文介紹美食及有趣日常,創作短篇音樂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Fun Fun I 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