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他人有什麼影響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2日你想對他人有什麼影響力?
最近在閱讀的書籍裡頭,書籍企劃發起人說,她的人生目標,就是要「影響一千萬個靈魂 」。去靠近一千萬個靈魂的感受會是什麼呢?我所想到接近一千萬個靈魂最快速的驗證方式就是:
  1. 發起募資或倡議問卷
  2. 臉書或IG貼文查閱點讚數
  3. 拍一部電影或寫一本書,觀察票房和銷售
細細去想以上幾個管道就會覺得觸及一千萬的靈魂真不是容易的事,當然她的初衷是良善的,獻上最好的祝福,希望書籍大賣!
ChatGPT的回答是:
有趣的是"提高生活質量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看起來像是心靈雞湯書籍裡被說爛的字句。是不是人們常常把這樣的字句掛在嘴邊寫在書裡,所以ChatGPT判斷這樣的回答大眾較能買單?假如有個教育體制能訓練出最會回答正確解答的小孩,ChatGPT應該就是他們所能教育出的最好的產物。
至於我的解答是...溫暖。
就像冬天的棉被和太陽、生理痛時的熱巧克力,和奶奶的微笑:)
希望我所愛的人想起我或看到我,能夠打從心裡覺得溫暖,有股溫柔和緩的力量支撐著他,或在需要我的時候知道我會一直在,對我來說這樣的人生就夠了。
卅字頭
卅字頭
一切沉默都會消化不良。 FB: @30s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