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永保純真?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真的定義是什麼呢?
ChatGPT的回答是:
我認為純真是對一切保持好奇、開放的態度。自知不是無邪的好人,好奇和開放大概也是我的各種人格特質中,少數正向評價的吧哈哈~
但,也好奇,會有人認真地去煩惱這個問題嗎?有人會期望人生是朝著"純真"的人邁進嗎?我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喜歡自己總是變化著,"純真"像是被過度美化的詞,對這類閃閃發光、充滿正向能量的詞總是下意識抗拒,大概也是一種自卑?
因為不曾思考這個問題,所以又問了ChatGPT,如何保持純真呢?
覺得上面幾條最難的是第2條,哈哈!長大的過程中要保持這樣的初心實在很難,曾經我也曾是路人隨意伸手就會給他錢的人啊..
第6條是最容易被忽略也最重要的一條,經歷生病和高低潮後,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目前人生階段最重視的,雖然不是以保持純真為目的哈哈~
如果你是把保持純真作為人生宗旨之一的人,也很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卅字頭
卅字頭
一切沉默都會消化不良。 FB: @30s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