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六十二回]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武大會---(9)
"上次五合塔之戰你用來對抗法王的誦經聲那招現在還用的出來嗎?"
"那招是'明鏡止水',口中含一口水或唾液以助保持心神,還用得出啊,怎麼了."
"韓常既然會運氣接下攻擊的'石沉大海',沒理由會昏迷這麼久,所以我猜想他是受傷加中毒,以至於此,所以我打算協助他運氣,你則趁機用'明鏡止水'緩和他體內的毒性,興許他就會醒了."
"那我們就來試試吧."
"後來我被一股氣熱醒,在半夢半醒之際覺得后頸有點癢,伸手一摸就摸到了一根頭髮,髮色還半淺半深,怎麼逃了?"
那人不等韓常說完就逃出門外,卻被楊冰攔住!
"劉寧劉副掌門,楊冰在此恭候多時了."
"你不是收到急件要你盡速返回嗎,怎麼還在這?"
"我現在當的是個閒差,而且並未告訴衙門的人我在何處,再加上貴派弟子的證詞,覺得有異,就設局騙騙你."
"睡的頭好沉."韓常封住劉寧退路.
"小心別碰顏色深的地方,可能有毒."楊冰提醒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當然不會碰.推我下山崖的也是你嗎?"韓常對著劉寧說話.
"'牽一髮動全身'"劉寧從一小竹筒中拿出一把頭髮向韓常揮去.
"'隔空取物'"韓常運氣,以一掌隔空止住向他飛來的頭髮,劉寧見脫逃無望軟在地上,楊冰點了劉寧穴道後說"你又會新招式了."
"這招得先運氣和目標物的氣一致後方可運作,成功率其實沒楊大人想像的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