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鍋物 - 椿涮,絕不裝蒜,當月生日幾歲就送幾隻蝦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近期巿面上很多餐飲業都嗅到了生日大餐的商機,推出<生日幾歲送幾片肉>或<生日幾歲送幾隻蝦>的活動,一直還沒嚐試過這樣的生日餐(而且年紀不小,會有賺到的感覺),全家一起吃蠻划算的,就來體驗一次看看吧!基本上這種體驗也會讓用餐者想要到處炫耀=免費宣傳打廣告,靠口碑行銷的效益不容小覷。
有飲料跟冰淇淋享用,很有趣的蔬菜車,可選擇需要哪些蔬菜,店員幫你盛一大碗滿滿蔬菜盤 圖片來源:雨非攝
椿涮在台中逢甲及高雄各有一家分店,台中是採單點個人鍋方式,菜盤可以續加,會推著菜車到你身邊叫賣,喔!是讓你點菜,蠻特別的服務,不用自己夾取,也有類似吃到飽的概念,吃菜好啊!而高雄店是吃到飽方式,我沒吃過無法評論,生日方案也不同;選擇椿涮的理由是店家並沒有限定要吃哪種套餐才能送,許多店家會限定點哪款才能送,換算下來單價偏高,實在也吃不了那麼豐盛,吃的飽又多一點點驚喜就很足夠。
2人份的蔬菜盤,有選擇障礙全部都來一點,吃完再加點!多種湯頭可以選擇,味道都不錯👍 圖片來源:雨非攝
店家很貼心告知,蝦子吃不完可以打包,要煮熟或生的都可以,果然我們四人最後戰力是吃不完的,請店家打包生蝦,還用冰塊保冰,令人感到窩心啊!三月壽星限定,而且是當月壽星都可以喔!也許月底再來吃一次!
逢甲椿涮有單點個人鍋也有雙人分享餐,海鮮及肉食怪都有搭配任讚,食材新鮮,多種鍋底任君選擇,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鍋,有免費的飲料吧及冰淇淋自取用;最驚喜的就是生日用餐幾歲就送幾隻白蝦,拿了身份証給店員看過,她就去準備蝦蝦了!當此道上桌時終於有一絲絲感受到年紀大的好處,女兒還在旁酸言:我跟哥哥的歲數加起來都沒妳多......(再次中箭,已淚奔)剛好隔壁桌也是來慶生的,互相看著桌上的生日送蝦盤比隻數,耶!我不知道喔!我沒算(打死不承認自己幾歲)看起來是不相上下的隻數,哈哈!
登!登!登!登!壽星專屬,不要問我有幾隻蝦,我只會吃! 圖片來源:雨非攝
每日特別風味飯,瓜仔肉飯好吃,肉盤也很新鮮豐盛 圖片來源:雨非攝
當月壽星就適用,3月壽星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圖片來源:雨非攝
加碼摩斯生日大禮包!會員見面禮! 新朋友們,會員註冊完成後即可獲得<見面禮優惠券> 享經典商品6折優惠 會員生日禮//*需於生日前三天完成註冊 您的生日~MOS和您一起慶祝, 於會員生日當天可獲得<生日禮優惠券> 詳情辦法>>https://reurl.cc/lZQXgY ※以摩斯漢堡官網發布為主,mos保留活動修改、終止之權利。
Mos會員生日禮//*需於生日前三天完成註冊~圖片翻拍自摩斯App
謝謝您來看此文章,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分享,非常感謝您!
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歡迎大家追蹤加好友喔!
更歡迎喜歡天馬行空想像、喜歡閱讀、喜愛文字及寫作的你 / 妳一起加入"薯幫"喲!
太空漫遊的雨非,需要神奇夥伴 快邀請好友一起加入 Potato Media 的元宇宙世界 掃描 QR Code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

推薦碼:je90Inu4z (加入請務必用我的推薦碼喔!)或按 這裡 加入喔!

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