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聚餐|台中沙鹿忍者壽司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趁姊姊今天不用上班,揪媽媽一起外出聚餐提早慶祝母親節省得下週人擠人。姊姊選定台中沙鹿的「忍者壽司」,出發前就先做功課,我媽不能吃生食,所以點鰻魚飯給她,這次聚餐我覺得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忍者壽司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新平巷 6-1 號 ( 光田醫院對面停車場旁巷子內 )
  • 電話:04-26653253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 周二公休 )
  • 無服務費

實際享用

我們三人總共點了鰻魚飯 390 元、十二貫握壽司 690 元、鮭魚親子丼蓋飯 ( 另點茶碗蒸 40 元 ) 390 元,這三樣都有附免費的味噌湯,無服務費,總共 1470 元。

鰻魚飯

我媽說好吃,她也夾給我們兩個品嚐,我自己在日料是不吃鰻魚飯的,因為普遍都太鹹,但這家 OK 喔。今天主角是我媽,她接受,我們都好。我們是中午第一組客人,店家有先說鰻魚飯要等比較久,實際等了 25 分鐘的確有點久,幸好有味噌湯和已經上菜的握壽司,沒餓到我媽。

十二貫握壽司

握壽司向來是我最愛,我姊已經點了,我就跟她偷一貫吃,偷的是照片上排左邊第三那個魚生。這十二貫我最愛蝦子、海膽和干貝,但我很常吃壽司,所以不好意思地偷太好的哈哈。這道也等了快 20 分鐘,值得。

鮭魚親子丼蓋飯

這道最先上來,大概是只要炙燒吧。加點的茶碗蒸很快就送來,我吃過的裡面算普通,不過 CP 值很高喔,因為份量不少 ( 沒拍照 ),而這碗鮭魚親子丼有 6 片炙燒的鮭魚、鮭魚卵一坨、黑豆跟蘿蔔絲等配菜,我吃個精光只剩一半的薑絲和芥末,然後芥末是真的,單吃就很棒,這樣的價位就該如此。

店內環境與服務

這家是民宅的一樓,縱深型的,一進店內是吧檯約 7 個位置,3 人以內都坐吧檯。吧檯再過去有一組 7、8 人的座位,再進去好像還有,但整體位置不算多。因為我們是 3 個人被安排在吧檯,椅子有點高,就座後發現前方沒有靠腳,腳要擺在椅子的橫桿,我覺得吧檯不適合老人家,包括從椅子下來的時候,這是要留意的,當然吧檯桌面位置小則是正常。
店員服務不錯,非常主動親切,內場兩位師傅,外場一位女服務生,吃到一半看到內場多一人,可能是過中午後人多所以出來支援。用餐當時生意很好,店員很忙,內場師傅雖然忙著弄料理也不忘招呼進門的客人,專業中帶著細膩。
這是我從台北回到台中後第一家吃的日料,也向大家推薦,我自己有空會再次光顧。

相關文章

文末推廣

還不是方格子會員?

從這裡免費註冊。

還不是 Potato Media 會員?

PM 是寫作挖礦平台,寫文章互動就能賺錢,我 13 個月賺到 5.56 萬,歡迎從這裡註冊與我一同實現創作與賺錢兩手抓的生活。已經 200 多人用我推薦碼加入 PM 成為戰友,成為戰友後我會帶路、給你指南 ( 心得攻略 )、幫你節省摸索盡快進入賺錢狀態,註冊後請寫信告訴我你的暱稱 [email protected]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喔
👉 方格子臉書痞客邦PotatoMedia股市爆料同學會Matter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K會員
958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